1499.jpg

如何告別娑婆?

當你用你的心分別一切色相法不作分別想,
當你可以清楚看見一切色相法都是我們法身的呈現,
當你完全明白一切色相法都來自我們本心的顯現,
這樣的你必定能以最後身告別娑婆。
這種人就是法華會上已被授記的佛,
不用等到彌勒下生,
你就已經直接穿越無量恆河沙數的罪業,
你早越過三大阿僧祇劫,
你來到佛的本位了。

 

而如果這樣你還不相信自己是佛,
認為這和佛經裡面文字講的不一樣,
那就是你在謗佛了!
因為佛經是本心的呈現不是那些僵化的文字,
如果你用識心去看所有三藏十二部的經典,
肯定會受到文字相的限制而造成錯誤解讀,
這正是末法時期的普遍現象。

 

現今多數人聞聽到的佛法早已遠離正法,
因為有許多成佛關鍵的核心是被錯解且大量散佈的,
要不然為何修行團體中
開悟的人少反而陷入情緒煩惱的人多?
釋迦佛時代邊聽佛法就邊證悟的行者大有人在,
為何同樣都是人差別這麼大?
顯然這個時代人們聽到的佛法已被植入病毒,
錯誤的引導到奇怪的方向去了。

 

大師們不是把佛法講到高深莫測難以意會,
就是講到連自己也不知所云了,
所以善男信女的頭腦只能跟著進入打結空茫的狀態,
而這股巨大盲目的力量必須得有個出口才能宣洩,
於是有心人便趁勢將其成功的導向救世主情結的個人崇拜,
另外一種則是把佛法說到不是凡夫可以觸及的高度,
讓人們覺得成佛根本是不可能的,
佛的偉大只能給你想像無法被你親證,
最後的結果就是不了了之抱憾而終繼續進入輪迴。

 

因此有些人會開始自虐認為有可能是自己罪業太深重,
然後一些做功德修福報的人天善法大量出現了,
雖然還是掛著立地成佛的招牌,
但實際上這時不大有人會去管成不成佛的事情,
因為人類已經完全實在的掉入善惡二元的輪迴遊戲中,
更多人不敢再相信自己就是佛,
也就形成了現在不斷向外求取走向外道的末法時期,
附佛的外道穿著佛的袈裟宣講魔法,
指的就是這樣的一個時代。

 

而這種現象其實早在釋迦佛入滅前就有預言: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世,講經說法四十九年,應得度者皆得度。魔王波旬看到釋迦牟尼佛度了很多人,心裡很不舒服,他來見佛,請佛趕快涅磐:「你度了那麼多人了,可以涅磐了。」佛祖覺察到自己與娑婆眾生的緣分已到,就答應了波旬的請求。

魔王波旬說:「你涅磐後,我一定要破壞你的佛法。」
佛說:「佛法是正法,沒有任何力量能破壞。」
魔王波旬說:「呵呵,正義永存,邪惡也不會消失。你在世時也不是人人都信仰你,我的徒子徒孫不也很多嗎?人性本惡,學壞容易學好難。你入滅之後,信仰你的人會越來越少,信仰我的人會越來越多。」
佛說:「你破壞我的佛法對你沒好處。佛光是普照之光,照耀著善良的人,也照耀著邪惡如你之人。如果正法時代一旦結束,你的福報也就完了,等待你的就是無間地獄,你會在地獄中受無量種種苦。」
魔王波旬:「我知道佛祖是不說謊的,但是,佛祖你也知道命由心造。我會設法避免地獄之苦的。」
佛說:「多行不義必自斃,哪裡能避免得了!」

魔王波旬:「聖人無常心,以百姓心為心。波旬亦無常心,以百姓心為心。在順應百姓方面,佛祖你是比不上我的。你戒律森嚴,極力強調貪慾的危害,教人遠離貪慾。而我順應百姓的慾望,滿足百姓的慾望。眾生沒有貪慾那裡有我波旬?」
佛說:「我有佛經留世。」
魔王波旬:「經典是死文字,要教化眾生,還是需要人來解釋。」
佛說:「我有僧寶留世。」
魔王波旬:「你要教化眾生得引進新人吧。你老人家不會拒絕我的弟子接受你的教誨吧。」
佛說:「不會。」
魔王波旬說:「到你末法時期,我叫我的徒子徒孫混入你的僧寶內,穿你的袈裟,破壞你的佛法。他們曲解你的經典,破壞你的戒律,以達到我今天武力不能達到的目的……」
佛祖聽了魔王的話,久久無語,不一會,兩行熱淚緩緩流了下來。
魔王見此,率眾狂笑而去。
佛對波旬說:末法時,我將率弟子脫掉袈紗走出寺廟,一世修成。

 

《楞嚴經》云:「我滅度後,敕諸菩薩及阿羅漢。應身生彼末法之中。作種種形。度諸輪轉。或作沙門,白衣居士,人王,宰官,童男,童女。如是乃至淫女寡婦奸偷屠販。與其同事稱嘆佛乘。令其身心入三摩地。」
這是佛早就預見的末法時期,諸佛菩薩示現娑婆世界度眾生,或者現沙門的身份形象,沙門就是出家眾。或現白衣居士的身份形象,白衣居士指在家人。或示現為國王,元首,大大小小的官員。童男,童女。乃至於淫女,寡婦,奸,偷,屠夫,小販等這些卑賤的職業。
以這種種示現的身份,與周圍的這類眾生共同生活,工作,度諸輪轉指的是代佛傳法。這些菩薩見機便引導他們身邊的人了解如來真理,即佛乘:包括《楞嚴經》講解的真理,如來藏一心三藏法理,徹法源底的揭示宇宙人生的真相。令他們轉迷為悟。

 

簡單講末法時期就是人們意識分別心最強烈的時代,身處這個時代的人們本心早已被厚重的塵垢所染,因此看事情只能以肉眼所見的表象為依據,因此在這種情況下,人心自然是會隨著外在境相而轉看不到真相。不過沒關係,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即便最亂的時代一樣還是有著最好的機會。因應末法時局的變動,佛終究還是留下了一支高手雲集足以撼動魔宮的別動隊,他們潛伏在社會各階層角落,化作種種身相度諸輪轉一世修成。

 

【工作室課程說明:】

天琳是讓心歸零心通內外《心創高維空間》的推動者,我們希望能引導更多朋友進入內在真正的寂靜和諧、平安喜悅、愛與豐盛富足的頻率中,藉此帶動人類整體意識頻率的揚升,進而將實證的力量具體落實在每個人的生命中進行無限可能的創造與顯化,我們的內修課程一直也是依此目標作為規劃主軸。

先『開悟見性』從各維度世界的夢境中覺醒實證根本不動智慧,之後再進入紅塵歷練得世間分別智成就遊戲三昧神通顯化於現象界進行多元的創造。如此便能完成空有的整合出入世間自由無礙!

近程目標:清理大腦意識心打開心量

中程目標:『開悟見性』心不隨境轉超越情緒煩惱

遠程目標:體證『心能轉境』無限可能的創造

我們推出的身心內修課程都是根據上述目標所設計。

如果您和我們的理念相近有興趣並有意願親身實踐

可以參考我們以下規劃的課程

 🌈讓心歸零心通內外《心創高維實相空間》線上及實體課程:

諸法空相神性合一意識空性融入

👉『心通內外。遇見真實自己』之神性意識覺知空性的融入(線上及實體課程)

https://kilin995.pixnet.net/blog/post/222103793

👉【遇見內外安定祥和的自己】---禪的認識體證與活用創化(線上課程)

https://kilin995.pixnet.net/blog/post/222241325

👉心通內外融入『靜心』頻率之迷你單堂體驗課程

(線上及實體課程)

https://kilin995.pixnet.net/blog/post/458407442

■借幻修真:超越因果業力

👉業力的清理轉化解除與情緒能量釋放(線上課程)

https://kilin995.pixnet.net/blog/post/468812960

■諸法實相:真空妙有創造顯化

👉『心通內外。遇見空性智慧』的創造與顯化(線上課程)

https://kilin995.pixnet.net/blog/post/556587390

✨✨✨✨

👉讓心歸零心通內外《心創高維空間》三維時空的實踐藍圖

https://kilin995.pixnet.net/blog/post/5425389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