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jpg

讓心歸零心通內外《心創高維空間》三維時空的實踐藍圖

https://kilin995.pixnet.net/blog/post/542538973

業力的清理轉化與情緒能量釋放】八堂課

業力是一種累世的印記,它包含著一個人多生扭曲糾纏的信念和受傷壓抑的情緒,不斷提醒牽引著我們進入某種能量迴圈,然後走上一條似乎被設定好的人生道路。如果我們沒有警覺意識到這股無形的力量,那麼當能量醞釀到一定程度時,我們將被迫捲入許多錯綜複雜的人生問題。也許因此而進入一場失敗的婚姻體驗到關係課題;或者工作事業面臨重大挑戰經驗到金錢課題;抑或身體的健康遭遇嚴重威脅提前面對生死的課題….等等。

 

一個人的存在狀態是由大腦的想法和身體感受結合在一起時所呈現出來的一種狀態,也就是你如何思考?如何感受?會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存在狀態!而這種狀態則會吸引相同震動頻率的實相來到我們身邊。簡單說,業力就是一個人過去多生的想法信念和累積的情緒所創造出來的一種存在狀態,這種狀態會在今生共振出相同震動頻率的實相來到我們身邊,所以想改變自己的命運就要將層層束縛纏繞在我們身心深處的業力印記給清理釋放,如此一來自我存在狀態才有可能進一步轉化而為自己的人生開創出一個全新局面。

業力印記就像電腦裡的驅動程式,一旦被啟動了就會開始執行工作直到結果出現。當糾纏扭曲的信念和受傷壓抑的情緒結合在一起時,它們會在我們的身上啟動能量迴圈影響全身細胞的DNA運作,讓我們內在進入某種的存在狀態以呼應即將被創造出來的新實相。

在過去民智未開時代,一般人在面對業力時只能束手無策,可說是完全聽天由命坐以待斃任由宿命的安排及業力作用來主導自己的命運。但在心的時代,人類集體意識的能量已經揚升,在此時空環境下,因果業力的轉化呈現出前所未有的加速現象,只要當事者表達意願且下定決心:願意負起責任快速穿越業力突圍生命!那麼來自法界的力量就會來協助我們。過去必須透過十幾世才能完成清理轉化的因果業力,在心的時代也許只用一生就可以進行穿越了,不過關鍵還是要看我們自己的意圖是否強烈?是否俱足勇氣願意付諸實際的行動?

002.jpg

而一旦業力開始清理卡住的能量便會獲得釋放重新恢復流動,我們將不再被過去錯誤的信念控制,我們也不再被那些慣性的負面情緒能量牽引,身心會因此敞開放鬆進入從未有過的平靜和諧甚至深入到全身細胞DNA深層,我們終於創造出一個全新自我的存在狀態,原本阻滯的能量因為開始流動了,振動的頻率自然也就會隨之提升,創新的生命藍圖已經蓄勢待發,我們的靈魂將在其中自由揮灑。

008.jpg

課程說明:】

這八堂課是特別為身陷沉重業力打擊下的朋友們開啟的,如果你覺得你的業力已經強大到不知該如何去面對與消融,請相信我,這真的不是甚麼大問題,我們人真正的問題其實是來自於無法清楚看見。當然對於我的說法,很多人或許仍然感到某種程度的懷疑,這其實很正常,因為當一個人身心處在看不見的盲區原地打轉時,由此看出去的世界一定充滿侷限而且感到困難重重。

所以在此誠摯歡迎所有走在輪迴道上身心俱疲的朋友們,可以把您認為的那些可怕業力一整個打包帶過來,和我們一起進入讓心歸零超時空淨化區,這裡面有一個秘境是專以業力為食,名為『黑洞』的超渡台,而業力正是祂最喜歡的盤中飧,這個看似無底洞的存在,不論你給出多少,祂就能吃下多少,盡量把您所謂的業力都帶來沒關係!

015.jpg

一、【業力的清理轉化解除與情緒能量釋放】

1. 正確認識業力的組成結構

2. 找出業力糾纏的慣性模式

3. 破解業力運作的方程式

4. 負面情緒能量的釋放

5. 業力的清理與淨化

6. 高維神聖愛的能量連結

7. 卸載細胞DNA深層業力的設定

8. 超越業力與解除業力的最高奧秘

課程時數:8堂課約570分鐘

課程原價:6600元

*疫情期間優惠價:4000元

🌈🌈🌈🌈🌈🌈🌈🌈

想成為【心腦一體】

打開你我累世被封印的超級大腦嗎?

這裡也有我們身心內修課程的最新規劃資訊:
邀請大家一起來---

【遇見真實完整的自己】
https://kilin995.pixnet.net/blog/post/566197108
『心通內外。遇見真實自己』內修課學員心得分享

http://kilin995.pixnet.net/blog/post/462524594

◎授課方式:線上課程(也可選擇現場課程)

※對相關課程有興趣的朋友,

請以下列方式諮詢:

我們會先安排時間線上說明,

之後再由個人決定是否報名上課

天 琳【諮詢聯絡方式】

LINE個人帳號已滿!

👀更多的分享與活動🫶🫰

請加天琳新開的 LINE@官方帳號 ID@okv2300q

👉https://lin.ee/RbU86ku

天琳walker小

八、備註說明 

1. 身心靈尚未完成整合無法調伏自心常常入戲很深隨境而轉禪定靜心覺知合一功夫尚未到位者建議兩種課程一起合報。

2. 以上課程費用待新冠肺炎疫情結束後將調回原價。 

3.本課程結束後,我們會另外成立網路社團群組繼續協助學員課後練習,希望藉此能夠慢慢輔導學員逆轉人生命運格局進而達到內外盡皆圓滿的目標,協助大家繼續往內在無限的浩瀚狀態深深融入。

【內修導引者:天琳】簡介

心通內外合一智慧導引課程:

頻能由【頭腦二元對立/有相】

【心靈一元同體//無相】的全面更新…..

014.jpg

014-1.jpg

作為一個身體工作者經常得與病邪之氣為伍。正因如此,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的內在必須不斷往上提升,否則外我色身必定在正負能量的實戰場中慢慢耗損消亡。要淨化一灘污水你必須讓自己變成一條河,想清理一條被污染的河水,那麼你只能成為大海,病邪之氣的消融也是同樣的道理。這就是我內修成長的方式:以病邪之氣為師。

由於在幫助個案療瘉身體的過程中深刻體悟了能量於內在多層次運動中的陰陽平衡之道,於是讓我有機會實際體證觀察人性我、神性我、空無本性等不同內、外我的能量變化狀態。因此天琳希望將自己親身走過的內在地圖打開和曾經與我一樣在門外茫然遊走七上八下卻進不去的朋友們一起分享。
在過去超過十年以上門外的盲修瞎煉中,我雖練就了一番功夫,但亦十分清楚那或許可以欺人卻騙不了自己。一個活在扎實人性還沒認出神性的人,可以學很多東西不過仍免不了來自【二元世界】的限制,他能高談闊論種種身心靈的神秘體驗但擺脫不了被自我情緒的控制。從門外漢到門口,再從門口推開大門進入那扇無門之門,真正的內在學習之旅才算正式開始。這一路獨自走過的艱難與困惑,我有極為深刻的體會,這就是天琳開啟【心通內外。遇見真實自己】相關身心實修課程的緣起。

因此經由網路文字連結而來叩門的有緣朋友,我都希望能透過天琳的實修分享與導引打開自己的心,讓內在的心靈無限敞開,從見聞覺知性中看見、明瞭我們內在心靈無限的浩瀚。照見此心能通內外、消融內外、包容宇宙萬有。

【心通內外與源頭合一實相自顯化】這是一趟身心靈三位一體大整合全意識能量大共振的內在旅程。

歡迎與我有緣的大家都能一起前來共修學習!

天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