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18  

一個信眾電話向師父抱怨道:為什麼我努力了還是得不到?念經行善了但命運卻不變?師:我給你寄五百塊錢來好不好?

信眾:師父,你的錢我不敢要呢!
師:我是要你幫我辦一件事。
信眾:師父,你說辦什麼,我絕對幫你辦好!⋯⋯
師:幫我買一輛汽車。
信眾驚呀地說:師父,五百塊怎麼能買到汽車呢?!
師:你真不愧是研究生,知道五百塊買不到汽車!可是世上有太多的人都在絞盡腦汁,總想付出一點得到很多。

回首一下來時路,在身心靈的療癒之途上,我們是否也帶著類似的錯誤認知在進行著自己想像中的身心靈修煉?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就像五百塊怎麼能買到汽車呢?如果能讓你買到,頂多就是模型玩具車。沒有扎實在身心下過功夫者是不可能深入身心一探究竟的,是驢是「馬」?牽出來蹓蹓便知道!跟本不用廢時爭論,我們只須日日不斷作功於身心而非夜夜夢想境界的高低。如果你還有時間妄想表示功夫還沒到位,就是這樣而已。

天琳

===============================

【心通內外。遇見真實自己】

身心導引相關課程簡介:

http://kilin995.pixnet.net/blog/category/2888495

打開全然信任的一顆心

找回原本屬於我們自身的力量(power)

和自己的內在大師進行一趟深度的療癒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