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心歸零身心靈合一之【身體個案服務】

身心靈合一(生命覺醒、心通內外)
經絡疏通/能量清理/脈輪淨化/平衡陰陽/磁場淨化提升自我療癒能力遠離疾病干擾。

身體及能量療癒師擁有國家考試美容技術士證照融合全身經絡疏通、鬆筋、油壓深層按推、能量清理脈輪淨化、平衡陰陽。個案服務採預約制。

 

源點工作坊08

【身體工作者】按摩的三個層次:

十幾年前母親被診斷為自律神經失調,之後開始長期服用西藥卻一直未見起色,因為這個緣起,我便開始去研究中醫的醫理、經絡推拿與按摩,過程中發現中醫陰陽平衡的醫理加上這套療法對於身心的療癒有很大的幫助,可以取代西藥用來調理身體,所以大約在九年前,我便開始了處理身體個案的工作,希望能藉此來推廣『不藥而癒』的理念。

從協助個案療瘉身體的過程中,我近距離的觀察到能量對於身心內在多層次的陰陽平衡能起到關鍵作用,這讓我有機會去親身體證人性我、神性我和空性我不同內、外我的能量變化狀態,所以根據我個人的領悟與觀察:『按摩』其實有分好幾個層次,最初我是從身體層次的按摩開始學習,然後經過二元對立能量的實戰進入到靈魂層次的按摩,最後才融入合一靈性層次的按摩。一路上我都是以病邪之氣為師,每通過一次試煉就會往上進階一層,而在領悟到靈性層次的按摩之後,我才開始正式出來帶領內修課程。

以下就大概來說明一下這三個層次的按摩,這是個人自知自證的學習心得與觀察,不過為一家之言也不一定正確,僅供有緣人參考。

天琳十年來對於身體個案工作近距離操作與實證觀察的心得

一、身體物質層次的按摩:

這是大家比較熟悉的按摩方式,這個部份主要是以放鬆解除身體的疲勞為主,當然對於經絡疏通與加強全身代謝功能也有一定程度的幫助。這個領域的施作者主要著重於各種按摩的手法與技巧,使用的是單純身體的力量,用物質對物質力量直接作用在個案身上以達平衡身體陰陽之效,一般SPA美容養生館的按摩師傅都是身體層次按摩的佼佼者。

對於施作者來說,身體層次的按摩除了考驗體力,在能量層次也會有所損耗,因此在這行業做久的師傅,內在若遲遲無法提升,很多人到最後常常都會一身病。因為按摩是一種必須通過雙手接觸身體才能完成的工作,在肉眼看不見的氣能層次,雙手本身具有發射和吸收能量的功能,當按摩師傅接觸個案身體的時候,其實就已經自動和他們身上的能量產生共振了,一手會吸收個案身上的氣能,另一手則會將自身氣能發射在個案身上。這背後代表的意義就是:假設按摩師接觸到身體狀況不佳的個案,如果又沒有辦法消融那些病氣的話,長久下來對自己的身體就會有不好的影響。反之如果個案本身沒有什麼大問題,但你碰到的按摩師本身狀況不大好,那麼在按摩回家之後,也許你反而會覺得更加疲累。

二、靈魂心識層次的按摩:

施作者除了通過雙手的力量作用在個案身上, 他還能進入到內在心識不同的層次去清理個案的乙太能量體、情緒體、心智體…。這種層次的按摩,除了能夠消除身體的疲勞,也能進一步清理潛藏於內在的病邪之氣,個案常常會在按摩結束後感到神清氣爽能量充沛。這種按摩老師除了在物質層次的身體上作工,他還會深入到個案的靈魂心識層次去進行清理,因此能量的消耗可想而知,所以他會需要一些時間去代謝來自個案身上的負能量。進入靈魂層次這個維度的按摩老師,基本上已經有保護自身的能力了,同時也能給個案提供一個很好的身心療癒服務。

三、靈性層次的按摩:

這是一種能夠自由任運於身體和靈魂層次的按摩,施作者可以通過身體和靈魂層次的按摩融入空性。在法界沒有一個在按摩的老師,也沒有一個被按摩的個案,但在世界的當下確實有一個四大假合的老師在幫一個個案進行按摩,這是身在世界不住有心在法界不住空,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真正的空有不二。用佛法的術語來說就叫:能按所按性空寂,感應道交不思議療癒者)有被療癒者)性空寂,感應道交不思議。現象看似有能有所,本質唯有一佛一心一真『無能無所』!靈性層次的按摩其實感覺有點像是在辦一場大法會,跟隨在個案身心內外的冤親債主有些可能就直接得度融入光中了。

這一路走過的酸甜苦辣,唯有親身實際泡過各種病邪之氣的人才能體會其中的艱辛。從身體進入到靈魂的層次,我大概摸索了三年才學會保護自己且足以和負能量對戰而不致於一路處於挨打的局面,而從靈魂層次進化到靈性層次則是在我帶領內修課程之後隨著空性知見的打開與心法的圓融才慢慢展開身、心、靈三位一體三個層次的整合,直到現在都還繼續在深度的融入與廣度的擴展中前進。這三個層次的按摩就是我這近十年來對於身體個案工作近距離操作與實證觀察的心得,由於最近曾經服務的一些老個案都不約而同地找上門來,希望我能重開身體個案的服務,因此索性就花了些時間重新梳理了一下這段自己對於身體個案工作的回顧同時留下一些簡短的文字記錄。

天琳

2022/03/20

讓心歸零身心靈合一之【身體個案服務】

🔔預約選擇時段 :

1.早上10:00 or 2.下午14:00 or 3.晚上18:30

有需要的朋友, 請提前私訊預約!

預約來訊請先註明假日或非假日的哪個時段比較有空?將自己方便的時間及時段提供給工作室參考,我們安排好時間會盡快回覆您感謝

天琳 LINE帳號:https://reurl.cc/GX863G

加天琳Line好友.jpg

天琳 LINE@官方帳號 ID@okv2300q

👉https://lin.ee/RbU86ku

天琳walker小.png

PS.

1.為方便全身精油按摩經絡疏通,依個人舒適習慣上半身可裸或著寬鬆衣服+功夫長褲/or小短褲/or內褲(長/短褲可帶至工作室更換),女性朋友可著後扣式內衣或隱形胸罩

2.天琳希望能真正協助前來的朋友逐步達成身心靈三位一體整合的目標,因此確定預約後會安排10~15分鐘線上對談以了解個案目前身心狀態及主要需求,藉此盡量做到客製化的個別療育配套及養護身心建議。

3.工作室備有精油大浴巾(保暖),但若習慣使用自家精油浴巾、毛巾者亦可自行帶來。

4.目前我的時間安排,原則上一天僅能接受一位個案的預約,除非是兩人同行由遠地而來往返不便的朋友例外(當天可接受兩位),若因此造成各位朋友的不便敬請見諒。

 

※工作室服務地點:台北市士林區劍潭捷運站3號出口附近

源點身心靈工作坊中山北路五段92號

請到淡水捷運線劍潭捷運站3號出口左轉往中山北路方向走過中山北路就到了

源點工作坊11

身體個案服務項目(以下服務項目需要進一步說明者歡迎Line線上諮詢喔)

👉『靈性能量按摩。生活禪』---

把『禪』帶進按摩,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https://kilin995.pixnet.net/blog/post/566033786

 

🌈項目一全身深層調理+基礎能量清理(時間約90min)

處理範圍:身體物質層次的按摩(基礎能量清理)

透過全身正面背面經絡疏通、鬆筋、正面背面油壓深層按推、基礎能量清理、平衡陰陽來調理身體(未含脈輪淨化),每次收費2500元。

讓心歸零身心靈合一之【身體個案服務】讓心歸零身心靈合一之【身體個案服務】

🌈項目二能量體淨化修護+脈輪淨化(時間約90min)

處理範圍全身經絡疏通+靈魂心識層次的按摩(脈輪淨化)

精油深層按摩全身正面背面同時淨化心輪、太陽輪、臍輪的糾結能量、放鬆潛意識清理限制性信念、能量體淨化修護+脈輪淨化,每次收費2500元。

🌈項目三全身深層調理+能量體淨化修護+脈輪淨化(時間約120min)

處理範圍身體物質層次的按摩+靈魂心識層次的按摩(脈輪淨化)

透過全身正面背面經絡疏通、鬆筋、正面背面油壓深層按推、能量體淨化修護、平衡陰陽來調理身體+脈輪淨化,每次收費3500元。

讓心歸零身心靈合一之【身體個案服務】

🌈項目四能量體淨化修護+脈輪淨化+火供深層清理淨化(時間約150min)

處理範圍靈魂心識層次的按摩(脈輪淨化)+靈性層次的按摩(火供深層清理淨化)

精油深層按摩全身正面背面同時淨化心輪、太陽輪、臍輪的糾結能量放鬆潛意識清理限制性信念、能量體淨化修護+脈輪淨化+火供深層清理淨化,每次收費4500元。

🌈項目五全身深層調理+能量體淨化修護+脈輪淨化+火供深層清理淨化(時間約180min)

處理範圍身體物質層次的按摩+靈魂心識層次的按摩+靈性層次的按摩(火供深層淨化清理與糾纏能量和解)

透過全身正面背面經絡疏通、鬆筋、正面背面油壓深層按推、能量體淨化修護、平衡陰陽來調理身體+脈輪淨化+火供深層清理淨化,每次收費6000元。

讓心歸零身心靈合一之【身體個案服務】讓心歸零身心靈合一之【身體個案服務】

讓心歸零身心靈合一之【身體個案服務】  

身體。能量體。脈輪

我面對人類色身體問題一向秉持不藥而癒及自我療癒的理念來進行相關調理。這理念是從能量運動中的陰陽平衡中體悟而來。舉凡靈性的合一淬煉、人性的對立現象乃至身體的無常變化、都難跳脫陰陽二力的作用。陰陽平衡的法則可運用在出世與世間法的各個層面,而醫理僅為其中一個應用的小領域。

總體來說:人類身體的病痛大多數都緣於個人內在問題的顯化,也就是當我們身心「中毒」到相當程度之時即會以某種病痛的型態顯現出來。因此我們一定有兩個部份必須要去面對,一個是已被顯化出問題的「外在身體」另一個則是不斷製造問題的「內在心靈」或受到負性能量侵擾受損的能量體。

至於脈輪又和我們的身體有什麼關係呢?不同的脈輪對應不同的內在能量體,我們看待外在世界的方式就是由這些脈輪在控制的,七脈輪代表觀察外在世界的七層濾鏡,脈輪緊縮糾纏在一起的人看出去的世界就是扭曲的會不斷給我們的身體、能量體帶來課題。

外在身體我們必須透過經絡運動的鍛練讓身體陰陽恢復平衡,能量體受損則須通過脈輪清理淨化好好修護,至於內在心靈我們可經由轉念、自我對話、覺察訓練與靜心來和我以外的人事物「異中求同,同中存異」而在此世界共存共榮進而融入法界應物不迷不被境轉如如不動。一個人的身心若能如此同修、同步轉化、內外一致、同頻和諧、相信我們的身心自然得以圓滿自在。

工作坊的身體個案除了身體的經絡疏通、陰陽平衡、脈輪淨化還包括個人能量體的修復,舉凡沖煞、外靈干擾、負性能量清理都是處理範圍。以上的個案工作是結合平衡身體陰陽與能量體修護的二合一課程,有此需要的朋友歡迎您來體驗感受!

讓心歸零身心靈合一之【身體個案服務】

身體個案工作主要包括:

1、身體部份:透過全身正面背面經絡疏通、鬆筋、油壓深層按推、平衡陰陽、為個案調理身體。除了鬆筋活骨釋放壓力與酸痛,也讓您神清氣爽解除疲累補充能量,提升身體機能加強免疫力,放鬆個人身心提升自我療癒能力降低罹病風險。

2、能量體清理、脈輪淨化:由療癒師啟動內在連結透過咒音光語進入能量共振態予個案進行脈輪淨化與能量的清理。個人能量體的修復,包括沖煞、外靈干擾、負性能量清理淨化都會一併處理。

不藥而癒!你我都可以!

大家可以看到,小孩從出生到國小、國中打了二十多針預防針,身上帶著二十多種病毒,然而今日的醫院病患的人數有減少嗎?或是呈倍數的成長越來越多呢?

為什麼吃了大半輩子的降血壓、降血糖的藥物之後,高血壓、糖尿病不僅沒治好,病人卻因長期服用這類藥物而造成心臟病、腎臟病(尿毒症)、中風、腦血管疾病、肝癌的醫療傷害?既然沒有辦法治療,為什麼我們卻又一直拿藥來吃,而且竟然還是吃了一輩子?

按摩、推拿舒緩的療癒方式,主要是透過經絡疏通,導引能量平衡人體的陰陽,對我們的身體沒有侵入性,不僅安全又可大大輔助人體的自我療癒能力,讓我們的身體處在一個最佳化的狀態進而遠離疾病干擾。

如果一直吃藥卻還是治不好身體的病,甚至於讓自己的身體每下愈況,我們是否該給自己一個機會嘗試其它調理身體的方法呢?

想法改變!命運就會改變!

歡迎大家和天琳一起透過按摩推拿/經絡疏通/能量導引/陰陽平衡一探人體奧妙的世界!

------------------------------------------------------------------

【內修導引&身體個案療癒師簡介】

心通內外合一智慧導引

頻能由【頭腦二元分裂/有相】【心靈一元同體//無相】的全面更新…..

讓心歸零身心靈合一之【身體個案服務】

讓心歸零身心靈合一之【身體個案服務】

【身體工作者】按摩的三個層次:

十幾年前母親被診斷為自律神經失調,之後開始長期服用西藥卻一直未見起色,因為這個緣起,我便開始去研究中醫的醫理、經絡推拿與按摩,過程中發現中醫陰陽平衡的醫理加上這套療法對於身心的療癒有很大的幫助,可以取代西藥用來調理身體,所以大約在九年前,我便開始了處理身體個案的工作,希望能藉此來推廣『不藥而癒』的理念。

從協助個案療瘉身體的過程中,我近距離的觀察到能量對於身心內在多層次的陰陽平衡能起到關鍵作用,這讓我有機會去親身體證人性我、神性我和空性我不同內、外我的能量變化狀態,所以根據我個人的領悟與觀察:『按摩』其實有分好幾個層次,最初我是從身體層次的按摩開始學習,然後經過二元對立能量的實戰進入到靈魂層次的按摩,最後才融入合一靈性層次的按摩。一路上我都是以病邪之氣為師,每通過一次試煉就會往上進階一層,而在領悟到靈性層次的按摩之後,我才開始正式出來帶領內修課程。

以下就大概來說明一下這三個層次的按摩,這是個人自知自證的學習心得與觀察,不過為一家之言也不一定正確,僅供有緣人參考。

一、身體物質層次的按摩:

這是大家比較熟悉的按摩方式,這個部份主要是以放鬆解除身體的疲勞為主,當然對於經絡疏通與加強全身代謝功能也有一定程度的幫助。這個領域的施作者主要著重於各種按摩的手法與技巧,使用的是單純身體的力量,用物質對物質力量直接作用在個案身上以達平衡身體陰陽之效,一般SPA美容養生館的按摩師傅都是身體層次按摩的佼佼者。

對於施作者來說,身體層次的按摩除了考驗體力,在能量層次也會有所損耗,因此在這行業做久的師傅,內在若遲遲無法提升,很多人到最後常常都會一身病。因為按摩是一種必須通過雙手接觸身體才能完成的工作,在肉眼看不見的氣能層次,雙手本身具有發射和吸收能量的功能,當按摩師傅接觸個案身體的時候,其實就已經自動和他們身上的能量產生共振了,一手會吸收個案身上的氣能,另一手則會將自身氣能發射在個案身上。這背後代表的意義就是:假設按摩師接觸到身體狀況不佳的個案,如果又沒有辦法消融那些病氣的話,長久下來對自己的身體就會有不好的影響。反之如果個案本身沒有什麼大問題,但你碰到的按摩師本身狀況不大好,那麼在按摩回家之後,也許你反而會覺得更加疲累。

二、靈魂心識層次的按摩:

施作者除了通過雙手的力量作用在個案身上, 他還能進入到內在心識不同的層次去清理個案的乙太能量體、情緒體、心智體…。這種層次的按摩,除了能夠消除身體的疲勞,也能進一步清理潛藏於內在的病邪之氣,個案常常會在按摩結束後感到神清氣爽能量充沛。這種按摩老師除了在物質層次的身體上作工,他還會深入到個案的靈魂心識層次去進行清理,因此能量的消耗可想而知,所以他會需要一些時間去代謝來自個案身上的負能量。進入靈魂層次這個維度的按摩老師,基本上已經有保護自身的能力了,同時也能給個案提供一個很好的身心療癒服務。

三、靈性層次的按摩:

這是一種能夠自由任運於身體和靈魂層次的按摩,施作者可以通過身體和靈魂層次的按摩融入空性。在法界沒有一個在按摩的老師,也沒有一個被按摩的個案,但在世界的當下確實有一個四大假合的老師在幫一個個案進行按摩,這是身在世界不住有心在法界不住空,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真正的空有不二。用佛法的術語來說就叫:能按所按性空寂,感應道交不思議療癒者)有被療癒者)性空寂,感應道交不思議。現象看似有能有所,本質唯有一佛一心一真『無能無所』!靈性層次的按摩其實感覺有點像是在辦一場大法會,跟隨在個案身心內外的冤親債主有些可能就直接得度融入光中了。

這一路走過的酸甜苦辣,唯有親身實際泡過各種病邪之氣的人才能體會其中的艱辛。從身體進入到靈魂的層次,我大概摸索了三年才學會保護自己且足以和負能量對戰而不致於一路處於挨打的局面,而從靈魂層次進化到靈性層次則是在我帶領內修課程之後隨著空性知見的打開與心法的圓融才慢慢展開身、心、靈三位一體三個層次的整合,直到現在都還繼續在深度的融入與廣度的擴展中前進。這三個層次的按摩就是我這近十年來對於身體個案工作近距離操作與實證觀察的心得,由於最近曾經服務的一些老個案都不約而同地找上門來,希望我能重開身體個案的服務,因此索性就花了些時間重新梳理了一下這段自己對於身體個案工作的回顧同時留下一些簡短的文字記錄。

 

天琳

2022/03/20

arrow
arrow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