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5-7.jpg

宇宙無條件的愛支持著萬有一切的生命成為其所是的,

生命是什麼!生命就會成為什麼!

因為宇宙大能會無條件的支持每一份生命去展現他獨一無二的自己,

生命就只是「是」,然後會「如它所是」。

「我是我所是」!(I AM THAT I AM.)

我是什麼!我就會成為什麼!

 

所以你就會知道這個『我』有多麼重要了,

這個『我』如果是充滿恐懼、罪咎與匱乏,

宇宙大能就會隨順他恐懼、罪咎與匱乏的能量振動頻率去創造屬於他的實相,

這個『我』如果是充滿平安喜悅與豐盛富足,

那麼宇宙大能也會隨順他平安喜悅與豐盛富足的能量振動頻率去創造屬於他的實相,

因此如何去調整創新這個『我』?

就是每個人日常修行的重點了。

 

不過很多人肯定會說:『我現在就是感到匱乏啊 !要如何去感受豐盛?』

這聽起來好像很有道理,

但其實是他自己沒有打開豐盛視角在看事情,

譬如你現在有半杯水在手上,

用匱乏視角觀察外境的人會說:完蛋了!我只剩半杯水了!

有豐盛意識的人則會認為:好棒喔!我還有半杯水耶!讚啦!

同樣是半杯水,

為何有人感到匱乏?有人覺得豐盛?

所以真正的修行是要先去改變自我的心境而不是盲著去改變外境,

盲著改變外境只是在無限的輪迴中治標,

徹底改變心境的人才能終結輪迴去治本。

 

等心境改變了接著我們就可進一步通過外境去調心了,

首先要跳脫你原本的社交圈,

多去和豐盛意識強大的人交朋友,

經由聽其言、觀其行、學起來然後用在生活中,

同時也要開始為自己打造一個可以帶來豐盛感的生活環境,

譬如把居家環境整理乾淨給它裝飾一番,

這個就叫莊嚴道場,

自家的水月道場很重要應好好創新改變一下,

想要布置成充滿愛與和諧的?豐盛富足感的?寧靜自在風的?都ok!

不妨盡量發揮自己的創意去展現吧!

 

外在正向的人事物會有助於提升每個人的能量振動頻率,
當萬事俱全之後就好好去用心認真生活即可,
接下來就等著看看宇宙大能將給你帶來什麼樣的神奇變化吧!

 

天琳

2023/6/7

圖:網

✨✨✨✨✨✨✨✨

🌈【這是一堂能協助您完成身心轉化的人生必修課】
👉請通過以下傳送門進入:
https://kilin995.pixnet.net/blog/post/566197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