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8.jpg

六年前開始帶領身心內修課程時,工作室並未規劃課後的共修班,那時我認為既然已經認出本心了,學員們應該就可以自己一路好好走下去。

但後來發現,對我來說理所當然的事,對別人而言可就不一定如此了。課程期間已經看見佛在心中坐,但課後半年佛卻跑到眼前去了,接著課後一年佛則已經晾在西天人不識了。

有了這個現實的經驗之後,大約三年前,我開始成立心能穩定共修班。參加完兩日內修課後,我都會特別提醒學員:如果沒把握自己獨修的人,最好還是來參加共修班,又或者獨修之後發現自己還是妄念不斷,無法降伏自我情緒和煩惱的話,就不需要再掙扎了直接來一起共修吧。

共修班的作用很簡單:就是不斷釐清錯誤知見,把當人的習性洗淨養成坐回佛王座的習慣;不間斷的引導同學回歸本心不隨境轉;清理淨化累世糾纏的能量。這個動作就像佛陀已經知道眾生本來就是佛了,但他還是不厭其煩花了49年的時間一直講一直提醒直到穩住不退轉。

現在這班共修的同學們,大家已經共學近三年了,我用縮時快轉的方式引領學員去吸取與體證佛陀『三轉法輪』的精華,知見上不敢說圓滿但起碼應該能做到理事圓融身心自在。在此要特別謝謝這班同學成就了我,是因為各位的督促才讓我有機會去打破宗教的框架而思維出一套更能貼近人心讓人感同身受的佛法表達系統,這將為日後的學弟妹們預先鋪好一條直通核心的快速道路這都是拜你們所賜,我要代替他們謝謝大家。

 

 👉【遇見真實完整的自己】讓心歸零2.0版創新內修課程說明/報名

https://kilin995.pixnet.net/blog/post/566197108

天琳

2022/0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