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3.jpg

『如何用金剛經的五眼看病毒』?👀

 

當我用肉眼看的時候,

它叫新冠病毒,

人類避之唯恐不及只想除之而後快,

肉眼提醒我:

外出要保持高度警覺、平常要做好防疫、清潔消毒的工作,

每天要靜心、疏通全身經絡、吸氧、深呼吸,

通過這些方式我能有效提升細胞帶氧量,

同時提高身體的振動頻率以及免疫力。

 

當我打開天眼看的時候,

它叫瘟神,

它帶著天命進入人間平衡人類所造的因果,

天眼提醒我: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在世間要和眾生廣結善緣修好因果,

要懂得愛自己愛別人,

要用感恩的心回應天地萬有一切。

 

當我打開慧眼看的時候,

它是宇宙中的一粒微塵由地水火風空等元素因緣合和組成,

它和萬有一切一樣就只是隨順因緣漂浮於宇宙中的一粒微塵,

緣盡即散生滅無常,

慧眼提醒我:

世間一切現象各有緣法變化無常所以不需執著

人、病毒、萬有一切緣聚則生緣散即滅

當緣起的條件不在了自然也就消失不見了,

我們只要回到內在自心不隨境轉,

自然清靜自在。

 

當我打開法眼看的時候,

它不僅是世間緣起而有的一種現象存在有生有滅,

對本心而言

它也是我們照見物質宇宙世界所產生的一種緣影假相,

本心本自清淨無染無生無滅不受其沾染干擾,

法眼提醒我:

世間一切有為法一入我們的本心都是夢幻泡影,

一切法無所有不可得畢竟空。

 

當我打開佛眼看的時候,

它是佛的化身,

是人類選擇的緣起讓佛以此化身進入世間推動人類意識頻率集體揚升,

佛眼提醒我:

眾生都是為了成就我而來,

眾生是佛以無量化身進入現象界為了圓滿我的佛果而來。

 

佛眼讓我見證生命真正的奇蹟,

我終於可以百分之百確定,

我真的是佛,

你也是佛,

他也是佛

眾生都是佛!

 

天琳

2021/06/29

👉天琳FB:https://www.facebook.com/tianlin.thanks.520/

✨✨✨✨✨✨✨✨

 
🌈課程諮詢/報名🌈
👉空性寶典:金剛經的解悟與活用

🌈【一台元氣活氧機在家守護全家人生命健康】

👉元氣氧生活氧機

https://kilin995.pixnet.net/blog/post/4694147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