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jpg

這陣子老天給我出了幾道難題,

在同一期間先後來了幾位讓人頭疼的慢性病重症患者。
這些朋友都有共同的特點:

身體長期疏於保養嚴重失眠;服用藥物多年;

情緒時而低落時而煩躁無法自主,

整個身心都處在極度的不適與不安當中,

而且已嚴重影響到個別家庭每個成員的生活品質了。
處理這些個案的過程中,

我投入了極大的體力與心能,

每天幾乎都累到快趴掉。

然而因著這難得的緣起,

天琳卻在無意中啟動了先天氣療的力量。
是一種透過每個人的先天氣流

去做身體各種病症或奇病怪症的調整,

不受時空限制也能深入調理

個案後天物質體以提升身體的自我療癒力。
終於讓我可以不必再像過去一樣

得耗費大量的時間、體力、心能在同一個個案身上,

自己也將有了更多時間在內修的路程上,

感謝一切美好的安排。
宇宙要推動一件事之前總會事先設定好一些橋段,

當你用心努力去穿越那些貌似困難的挑戰,

你一定能夠在無限的愛中不斷超越自我。
感謝身心遭受病苦的朋友們給予我提升的機會!

感謝諸佛!感謝宇宙!

 

先天氣療相關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