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  

※昨天晚上有位國外的網友私訊:
請問大哥可以幫我遠距離疏通經絡,平衡陰陽嗎?
※我的回答是這樣的:
遠距只能做內在身體的能量導引及負性能量淨化,外在物質色身的陰陽平衡還是得靠自己或他人進行經絡疏通,而在國外我能做的部份就是透過Skype進行遠距視訊的能量調理,這是內在層面的調整,至於色身的部份則可以教你一些自我調理療癒的手技要靠自己認真一點做。

⋯⋯

他繼續問:如果要做的話,請問怎麼付款?
這下卻難倒我了,本人一向是網路小白,不了解跨國網上服務的交易模式應如何進行?其實之前早有國外網友請教有關線上諮詢服務的問題,可是因為匯款問題搞不定因此作罷。這次同樣的狀況出現了,不同的是這位網友幫我解決了這個大問題,讓我學會如何進行跨國服務,開啟了個人海外空中服務生涯的第一步啊!呵呵……

通常是這樣,當我們身體感到不舒服時,那起因早已在自我內心蘊釀多時,一般人身體的病痛可說是我們心意識問題最後顯化的結果。

因此為了調御病痛的因(長久積壓在內心的負面情緒),為了處理病痛的果帶給身體的不適,身心同步的療癒很重要且有其必要性,只處理身體而不願面對自心無法真正解決問題,心才是一切問題的根源。

身體的療癒只是第一步,最終還是要能與我們自心相遇!
凡與我結緣調理身體的個案,基本上都會對他們抱持這樣的期許,希望能夠藉由療癒身體的緣起慢慢導引朋友心靈回到本然狀態,進而不再受到頭腦的矇敝不知不覺地去傷害我們自己的身體。坐回心的本尊之位我們的生命才能得到真正的療癒,只要個人有此強烈意願,天琳也當盡全力扮好引路人的角色,願每一位朋友終能在心靈深處與神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