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7-2.jpg

生病是本自具足的你,

正在提醒外在世界的你,

是否該開始調整自己的生活習慣了。

 

混亂失控也是本自具足的你,

正在提醒外在世界的你,

是否該改變自己的想法和作法了。

 

我們是無所不能的,

那些自我認為不好的負面的狗屁倒灶的事情,

其實都是你的高我送來治癒小我的禮物,

它們是來提醒我們的信差,

要相信自己一直都在愛中被祝福著,

祂不是來故意找你麻煩的,

祂只是為了讓我們愈變愈好,

所以通過一些讓你感到不舒服的人事物,

來調整療癒這個長期流浪外在世界中毒已深的小我,

直到有一天當自我被改造成功修行圓滿福報具足了,

那個佛果功德本自具足的本來面目自然就會顯現出來,

如此一來我們這些在生死輪迴中迷了不知多久的佛

才會因此校正回歸本位回到本處完成整個生命探索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