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

大約三年前我開始帶領內修課程時,

心中就有一個對於身心工作內容重點規劃的時程表,

我想慢慢減少調理身體個案的服務,

而逐漸轉往以心靈交流諮商教育和內在實修導引為主,

希望能夠和更多有緣的朋友分享內在親身體證的所知與所悟。

 

而現在時機似乎慢慢成熟,

所以把原本以調理身體為主的工作室場地重新略作調整,

雖然空間大小不變,

但療癒身心的能量

相信來上過內修課程的朋友應該點滴在心,

也算是小而美了。

 

現在我們已可在此席地而坐泡壺熱茶談天論地

話盡人間輪轉三生三世苦樂情事,

然後還可以一旁禪修靜心回到心靈的故鄉,

沉浸於宇宙大能的洗滌與天地同體共振!

815

這部影片讓我想到宗教圈及身心靈圈的怪異現象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buffet/videos/445277769016878/

有許多人捧著大筆鈔票
去上所謂身心靈界大師們的昂貴課程時,
不僅不可能殺價
而且每個人都抱著謙卑恭敬讚嘆的心去學習,
但是看起來還是修的怪怪的,
然後被卡到陰或被負性能量糾纏
找第一線的血汗能量工作者處理時,
總是希望能用更便宜的價格
或看看有沒有甚麼公益服務的方案來幫他化解問題,
這種人在修行的路上怎麼可能修得好呢?
能量工作是一種高風險又耗費心力的服務,
這種錢你都還跟人殺的有來有去Der,
你應該去找那些動則需要數萬元處理費起跳的大師們
好好清理淨化才是,
就算處理不好,
你還得五體投地謝謝他感謝他,
讓你有機會練習感恩。

#向所有第一線能量工作者致敬
#謝謝你們我愛妳們

 

814

工作室這張調理身體個案用的整脊床一移開,

整個空間感就不一樣了,

日後上起內修課來應該不至於像之前那麼擁擠,

如果要辦個小型的團體禪修靜心課程,

看來也不是問題,

想穩定禪修靜心頻率的朋友們,

我們終於不用再為了場地傷腦筋,

估計坐到滿,

我看容納個7~8人不是問題,

如果連拉筋的大床都坐滿,

一定蔚為奇觀!

 

813

這世間有兩種人容易進步和有成就

 

一種是自律性很強的人,

這種人能夠控制自己的身口意

所以獲得成就的可能性高。

 

第二種是全然臣服我執鬆脫的人,

這樣的人沒有甚麼個人成見,

心量已近廣納百川也容易成就。

 

除此之外,

其他任何一種人在成就的路上會比較辛苦

這兩種人合起來其實也就是傳說中的聖賢之人,

暨能全然接受外在的一切又能做到完全的自我管理。

 

我們也是 ㄕ ㄥˋ ㄒㄧㄢˊ之人,

在三界流連忘返到剩下來的遊手好閒之人。

809

宇宙萬有一切共用心體,

這顆心用『愛』把所有眾生連結在一起,

而這樣的一種『愛』,

不論怨親、敵友,

不管是來討債還是來報恩的,

我們都註定因此成就彼此!

803

內在和外在猶如拳頭和沙包的關係

拳頭沒有沙包來磨練會像是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人

當面對生活

將禁不起任何的挫折和考驗

穩住內在就是好好把我們自己的拳頭練強變壯

然後你才有本錢應對外面沙包的衝撞(各種人事物外境的衝擊)

當然如果力量不夠

皮開肉綻也是一定的

療傷止痛後你會繼續成長茁壯更有力量

隨著我們內在力量的不斷提升

外在也會有級數不斷增強的沙包來匹配給我們挑戰考驗

這就是來自宇宙的一種平衡法則

而一切的安排都是為了成就我們廣大心量而來

直到最後我們腦洞大開

終於練就那套傳說中

無形無相超越內外對立平衡的化骨绵掌

無內無外

內外消融

無我無眾生

802

『虔誠』

若源於一種迷信,

那叫愚昧!

『虔誠』

若基於內在清明的實證,

則是正信!

792

去年底完成的這盆
曠。世。巨。作😂
【花枝招展財源滾滾來】
經過了兩三個月的風吹雨打自生自滅的過程後

已經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春來發幾枝

看來發了不少枝呢

萬物依循天道時序師法自然默默地成長茁壯

而你我的心靈

是否也在接受了大量靈性資訊滋養後跟著同步提升轉化

又或者是停滯不前甚至顛倒退轉

 

==================

一個被棄置的花器
隨手撿的 
結果在大叔吃飽沒事幹的情況下
給它妙手回春一下
然後就完成了這幅
曠。世。巨。作 😂
【花枝招展財源滾滾來】
這是一種資源回收再利用的概念

2017/11/7

791

你有什麼情緒煩惱,

你就得直接面對這情緒煩惱帶給你的挑戰!

情緒煩惱是完善我們人生的一種內在偵測器,

如果那是你今生得去學習必須穿越的,

生命便會以情緒煩惱的形態來提醒我們。

 

你有『貪嗔癡』的煩惱,

你就只能在『貪嗔癡』中斷除,

你不可能透過逃避來遠離它,

唯有直接面對它,

我們才可能真正超越它。

 

一個貪財的人,

你讓他遠離錢財就不貪了嗎?

那是不可能的,

現在看起來不貪是因為他身邊沒有錢自然無從貪起,,

改天讓他有機會接觸管理數量龐大的錢財,

你在看他貪不貪?

如果手握龐大錢財還不貪的話,

那就表示他真的已經超越對於物質佔有的貪了!

 

逃避無法解決問題,

跑得了和尚最後還是跑不了廟

只有真誠的面對它,

我們最終才有機會心無罣礙的穿越它。

789

當我第二次來賣場,

又看到空無一物的時候,

我笑了,

因為空中可以生出妙有來,

宇宙萬物存在一種相生相剋的關係,

山不轉人轉!

 

我想到一種叫做馬桶免痔清洗器』的東西,

有了這個,

你就不怕買不到衛生紙了,

就算一包給你漲個一百塊也和你無關,

人在匱乏中通常會失去理智陷入極度恐慌中,

這是本次衛生紙瘋狂搶購事件

老天爺要讓台灣人看清楚的。

 

如果你能在問題中找到機會,

眼裡不會有匱乏

心中只能裝下豐盛與美好,

自然也就不會怨天怨地罵政府怪別人,

而不斷往外找尋目標發洩你憤怒的能量。

 

看,

一隻不到200塊的用具,

DIY不用五分鐘即可組裝完成,

然後可以讓你的視角從恐懼匱乏轉向自在輕鬆,

而且還有一種省很大賺很多的感覺。

多好!

 

788

兩天前我到賣場買衛生紙,

結果發現擺放衛生紙的那個區塊竟然空無一物,

心想發生甚麼事了嗎?

莫非賣場要搬家了!

過了一天才在網路看到消息,

原來衛生紙即將漲價造成全民搶購風潮,

儼然就是一付地球快沒衛生紙的模樣。

 

嗯…我在想

如果用這種積極搶衛生紙的態度來精進修煉的話,

台灣人應該不用一日、二日乃至七日,

大概馬上就能立地成佛了!

阿米豆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