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4.jpg

由於身心靈課程的普及,這個時代每個人多少都有機會接觸到相關領域的內容和知識,而有些朋友經過一番學習通常也都能很快的拿來活用甚至開始成為別人生活中的【智者和大師】。所以有時在跟身心靈圈的人互動時,難免會出現一些讓人臉上留下三條斜線的驚訝情況。

譬如:

1

某甲行為離譜至極,你多說了他兩句,他會說:『你指責我,我感受到你的受傷!』

OS:所以是要縱容你繼續侵犯別人膩,甚麼都不能說?
2

滿心歡喜想跟某乙分享些甚麼的時候,他說:『你討好我,我看到你需要被認可!』

OS:拜託只是出於喜悅的分享,也能扯到『討好』?真服了你!

3

碰一個比較理性傾向的人,某丙可能會說:『你超理智,我體會到你的脆弱和害怕!』

OS:這傢伙前世可能當過別人肚子裡的肥蟲喔!

4

一時興起想與某丁說些甚麼,他卻說:『你打岔,我知道你是如此渴望被看到』

OS:嗯…果然在大師』面前,沉默是金才是對Der

 

如果你的內心已經強大到自以為把所有來和你互動的人都看透看穿,那麼你極可能對於所學課程產生嚴重誤解了,要小心有一種叫做神經病的基因已經慢慢被你啟動啦!一個真正內心強大的人應該是要懂得『如何拆穿自己』,把這些學來的技術拿來作為自我檢視的標準,而不是拿這些理論跑去測度外在於我們的那些別人。

 

不是很會說『外面都沒有別人』嗎?

既然沒有別人,哪來這麼多『你怎麼樣…他又怎麼樣…』?

『外面沒有別人』這個最重要的核心,用說的都沒有用,我們必須要用心去活出來!到時候你看到的才會開始變成『我怎麼樣…我又怎麼樣…』。對,此時你終於發現到原來躲在我們小我背後的面具是如此的千變萬化啊!那時你才會明白『外面沒有別人』這句話的真正涵義,自然也就不會一天到晚有事沒事跑出去嚇唬人了!

 

天琳  2017/12/26

==========================

這裡有我們身心內修最新課程資訊
http://kilin995.pixnet.net/blog/post/460009043

想進行一趟內外兩在深度之旅的朋友,
歡迎您來!

改變已從此刻開始,

給自我身心一個重生的機會!

讓心歸零兩日內修課

『心通內外。遇見真實自己』之神性意識覺知空性融入
http://kilin995.pixnet.net/blog/post/2221037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