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2 (27).jpg

不論是過去還是現在,【開悟】【明心見性】【永恆不動】對於一般修行人來說總是感覺遙不可及。莫論一般修行人,即便是已經出世傳法的大師、上師、師父們也很難去把【開悟】【明心見性】【永恆不動】這三件事說得清楚讓人聽得明白甚至可以當下體證,為什麼會有這種現象呢?就我理解不外乎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他們自己並未體證所以自然不甚明瞭。
二、他們雖有體證但拙於言詞上的精確表達以至於愈描愈黑。
三、他們確實親身體證了不過每個人都得為他自己的生命負起責任,基於因果業力平衡及能量保護的原則,於是選擇以
秘密的
方式傳承而未公開揭露。

我開啟【心通內外遇見真實自己】內修課程時曾一度把【開悟】【明心見性】列為我們的課程目標,首次對外進行實修導引,希望能對目前昏沉迷惘的身心靈界注入一股清新的活力,可是後來卻不再特別強調這個課程目標了,原因不是沒辦法把學習者導引進入到那種狀態,而是我確實無法強壓著一個人為他人的生命負起責任。

畢竟前來學習者的德性心性真的千差萬別,我曾帶過那種無法面對真誠自我甚至在我面前都還能夠泰然自若謊言連篇的學員,這讓我不得不去認真思考真的可以無有差別的把張三、李四都帶進去嗎?這肯定會造成嚴重的後遺症!因此我開始變得相對保守而會給學員較長時間的觀察與學習,所以或許有些人曾經有被我瞬間帶入進入過那種狀態但有些人沒有,因為我注意到了另外一個層面的問題。不過請各位放心,只要真的有用心依照我導引的方式去進行實修,而我們在能量上又還有繼續保持連結的話,融入應無所住不動的中心只是遲早的事。

今天是【內我能量體精煉】實修課最後一天的課程,現場我會針對【開悟】【明心見性】【永恆】的狀態進行一種既特殊又淺顯易懂導引,會讓所有參與課程的學員去體證:什麼叫做用你聽得懂的人話,帶你到『 不能言語之處』!

http://kilin995.pixnet.net/blog/post/458269313


這是名為『開光點眼。安神入住』的一個很重要的導引!

過程會讓所有學員親身去體證『神』的狀態,去看見何為『永恆』的狀態,凡六根俱足者一定都能照見。

如果石頭或木頭神像經過『開光點眼。安神入住』大家都拿香當神拜了,人是萬物之靈經過『開光點眼。安神入住』應該是一整個活靈活現才是,怎麼可能會不如石頭木頭呢?你們說是吧!

你們已經是神只是自己不知道,我的工作則是協助活著的人『開光點眼。安神入住』讓各位看見原來自己真的是神!

 

今天絕對會是脫胎換骨的一天,
神的味道一定可以品嚐,
但永恆的安住與融入則得靠各位持續不間斷的努力精進與實修!

大家加油了!

 

天琳  2017/0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