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路分享文章寫得雖然直白卻又某種程度地把人性可能暗黑真實的一面給反映出來。朋友重要嗎?的確很重要!因為生活中碰上一個對的朋友和碰上一個不對的朋友,最後給你帶來的結果可能會差很大。

當然有些人可能會說:碰上不對的人,那也是來提升我們給我們學習的啊!你要這樣說其實也沒錯,這世間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沒問題的。不過如果你的人生一天到晚都需要一些奇怪的人來給你提升的話,或許也該想想:有沒有可能不需要他們,搞不好你向上提升的速度會比超音波的噴射機還快?

原因很簡單,生命很短暫,少了負性能頻的拉扯與糾纏,你往上穿越的能量當然驚人!

人生路程除了要慎選朋友,也要常常自我檢視,看看自己是否在不知不覺中已變成這文中所提及的九種人。

這篇文章提到的內容,基本上我會把它看作是一種人生態度的選擇,如果我不喜歡別人這麼對自己,當然我便不以此對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爾,其實也並不是很困難,我們會覺得很困難主要是因為別人怎麼對我,我便以此回敬,這是最簡單直接的,那個就叫以牙還牙的因果法則,只是這種方式力度若沒掌握好,那就會變成大家一起死,這也是我們在娑婆世界輪迴無期的原因。我是因為在地球玩怕了久病成良醫,自然會選擇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個方案作為我在地球人生的一種生活準則。

 

天琳  2016/09/03

==========================================

這九種人,擦肩即可,無需深交!(網路分享文章)

1、輕諾寡信的人

把許諾當做玩笑,信口開河、隨口說說,背後卻從不行動不作為。言而無信何以深交?

2、奉承諂媚的人

與人相交別有用心,話不真心,言不真意。需要你時熱情積極,不需要時則狠心拋棄。阿諛之人,不可信

3、唯利是圖的人

看人看背景,交人交條件。一切只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讓自己獲利。這種人不僅不可信,還要小心提防,因為也許某一天他就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傷害你

4、嫌貧愛富的人

只交權貴而沒有善心和同情心。把人分為三六五等,區別對待。這種人往往善巴結、愛討好,但如果你平庸又貧窮,他則根本不屑與你打交道。

5、城府太深的人

這種人或許無害,但卻也難辨真心。心思太多,往往也精於算計。對於城府太深的人,有時話只能聽三分,信三分,讓自己保持一點懷疑才能避免不被利用算計。

6、八卦多事的人

這種人也許無心,但卻十分熱衷於處處打探,刨根問底。這種人往往容易造成間隙隔閡,破壞你世界的和諧和安靜,所以適當保持一些距離,不失為一種明智之舉。

7、不孝順的人

孝順是一個人不可缺的基本品德。如若對生養自己的父母都不能存有孝心和感恩之心,又何談期待他能對你心懷感激呢?不孝的人,不值得交心。

8、遊手好閒的人

遊手好閒之人往往缺乏責任感和人生方向,懶散又不願吃苦。這種人容易傳遞負能量,也容易變成他人的負擔和麻煩。與這種人,也應適當保持距離。

9、毫無原則的人

毫無原則之人往往不懂自控、不會自重,太過圓滑玲瓏,讓人難以信賴。不交這種朋友,才能守住自己為人處世的立場和原則。

==========================

這裡有我們身心內修禪定靜心的最新課程資訊
http://kilin995.pixnet.net/blog/post/460009043

想進行一趟內外兩在深度之旅的朋友,
歡迎您來!

改變已從此刻開始,

給自我身心一個重生的機會!

讓心歸零兩日內修課

『心通內外。遇見真實自己』之神性意識覺知空性融入
http://kilin995.pixnet.net/blog/post/2221037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