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jpg

昨晚接到一通緊急訊息:
天琳大哥,我朋友的孩子七個月,患了骨痛熱症,醫生幫他換了血,可是,他無法排尿,醫生說假如尿回流肺部,會有危險,現在正在醫院,狀況有點緊急,請了一個原始點的老師去幫忙,可是孩子身上黏滿了電線,無法下山做些什麼,我來請教一下大哥,看您能不能隔空做些什麼?
後來向求助者要了一些小孩相關訊息,我要的訊息還沒回傳,五分鐘後卻傳來訊息:大哥,剛剛接到電話,孩子剛剛往生了!
=========================================
這通緊急訊息,讓我想起之前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拔河的日子。有種感覺,那種被醫生宣布放棄急救的病人為何和我這麼有緣?以前並沒有特別去注意這種事情,但現在慢慢回顧起來,我已經很清楚背後有股力量一直要推動我去突破現存醫療的框架與限制。而現在的我的確也走上這條路,並且慢慢領悟摸索出了一個清楚的方向。

能不能隔空做些什麼?
當然可以,不過這有時間上的限制。因為地球物質界有其自屬的法則,任何的能量顯化為物質之前,不論快慢與否都會有一個時間上的醞釀期。因為地球是屬於一個時間存在的空間,任何能量一旦落入這個空間自會受到時間的控制,因此所有能量的轉化在這裡都要加入時間因素。

如果提早半天或者一天,也許能讓孩子的尿尿順利排出來,但是只有五分鐘甚至十分鐘,目前來說困難度極高。不過這也喚起了我去嘗試探索這個存在的可能性。

願這孩子隨著無量的光與愛回到宇宙母親溫暖的懷中。

 

 

天琳 2016/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