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 Jam Hsiao - 一次幸福的機會
 
無始以來我們都在夢中….
從自我的夢到高我的夢,
從高我的夢又到大我的夢....
你以為不在夢,其實都在夢!
你正在作著哪一種夢呢?
 
在沒有起點與終點的生死輪迴裡,
我們於醒不來的夢中不斷流浪生死,
在宇宙星際永不停歇的生命旅程裡,
我們於所有約定的劇本中變換角色更迭演出,
在多生千千萬萬個數不清的自我當中,
我們生過、我們死過、我們哭過、我們笑過、
我們演過、我們終於走過….
快回到家了嗎?
還是….
再也回不去了?
 
【一次幸福的機會】
那是亙古不變的誓約
 
【一次幸福的機會】
那是永恆不變的愛
 
源於內在深層的那份連結從未片刻離開你我
【愛】一直都在……
 
 
天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