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3.jpg

有一位報名要參加【閱讀你的靈性內修地圖】個案的朋友跟我談到:

他真的有下一番功夫在靜坐靜心但從未體驗過合一的狀態,他問如果在諮商過程透過引導真讓他進入那個狀態時,是否能給他印證?

我想或許這也是很多人會有的疑問,其實站在做生意的角度,我應該回答他:YES!才對。因為小我總是喜好虛榮,有個人給他印證了,心頭難免踏實些。現在花錢上課買證明的也很多不是?特別有些若有幸經過世界知名大師蓋章印證的,那不就更棒了?!

不過,還是得坦白說句話:凡可以被他人印證者皆為虛妄,他人對你的印證實屬嘉勉激勵居多可不要給當真了。這種事如果得經由別人來印證,那就表示還早呢!

言語道斷心行處滅』,此事惟有自知自證爾,如果連自己都不知道,不要懷疑,那肯定是假的,還沒到位呢!

一個睡著的人不可能醒來,即便旁邊的人說:這個人是醒著的也無法改變他仍睡著的事實。然而一個醒來的人就已經醒了啊,他何須向旁人多此一問:我醒了嗎?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

【閱讀你的靈性內修地圖*拿回屬於自身的力量】個案

http://kilin995.pixnet.net/blog/post/222024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