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場03.jpg

兩天前在幫一位個案進行:

【氣療對頻量子共振療癒】個案諮詢

http://kilin995.pixnet.net/blog/post/435946879

訪談時個案主述:

整個頭痛、右頸抽痛、38歲起高血壓長期服藥、眼睛流淚視力模糊、左右手往後舉不起尤其右手更嚴重、胃食道逆流、心悸、脾氣差抗壓性低易怒、長期失眠、年輕時腰痛迄今、怕冷、嚴重頻尿漏尿、膝蓋痛右髖骨痛、年輕時常抽筋現更嚴重、左腳踝痛腫脹、常憂愁怕東怕西…

 

不管是中醫或者西醫,如果碰到這樣一種患者時,我經常思考的一個問題便是:他們會怎麼來進行治療處理和用藥呢?

眾所週知現在的西醫已經把人體分成許多科別,這位個案單要處理上述種種的問題首先掛號恐怕就先讓他掛到手軟了,接著為了找出病因,醫院會開始為他安排各式各樣的身體檢查,然後醫師最終肯定會給他很多抑制不適症狀卻無法根治疾病的藥物供其三餐長期服用。至於中醫的話,如果碰到的是一位醫術水準以上的醫生,也許會好一點,不過仍然免不了一番長期服用中藥的調理過程,當然最後身體還是得承擔這些用藥過程所導致留下的藥毒。如果碰到的是經驗不足的中醫,結果如何?那就不用說了!

 

不過像這種類似的個案,我倒是經常有機會碰到,所以也見怪不怪了。這種重症個案,為了加速整個療程,除了氣療通常我還會另外請他到工作室接受幾次的身體調理同時授予強身健體之術。而一般我也都會幫他們『算命』,向他們推演接下來身體可能會發生的變化,然後問他們想不想為自己掙得一個遠離病痛不靠藥物而有尊嚴的老年生活?因為當一個人的身體已來到關鍵時刻,雖然外表看起來也許還能到處走動四處遊玩但其實五臟六腑已經在向你發出嚴重怒喊抗議了。根據我的臨床經驗,這種朋友若仍一皮天下無難事,覺得自己五六十歲還年輕而繼續得過一天且過一天,大概三年內身體就會起大變化,有些甚至快到令當事者措手不及。

 

這位個案訪談快結束時,他答應一定每天全力配合執行我給予安排規定的身心功課,接著問我:自己的壽命會有多長?(顯然已經知道自己情況不妙了)

我告訴他:就算你命定90歲長壽,但依你現在這種情況,如果放任身體不管仍過度予以耗損,能讓你再活個5~10年已經算長了。反之假設你命定只有60年的壽命,但你願意開始改頭換面,從身心靈全面下功夫認真執行,要活到80幾歲也不是甚麼難事吧。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就看你如何去創造罷了!我們又何須杞人憂天請人算命一天到晚問東想西的呢

 

天琳 2016/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