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7.jpg

妖魔鬼怪處理紀實

(天琳的外靈干擾、沖煞、卡陰等負性能量清理淨化之隨筆3)

在這世間不一定人人都能領悟或實證空性,這就是我們不斷進入輪迴旅程的原因。同樣的,宇宙其它法界的眾生(妖、魔、鬼、神)也會因為種種不同屬性的執著而被困在各自的世界。而如果你和他們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不小心發生了能量上的共振糾纏導致了身心出現問題無法自在,這個時候藉助於俱足連結內我能量心體的行者來啟動心能進行淨化對於負性能量的清理將能發揮一定程度的作用。

 

這是一個來自國外的個案,整個處理過程我完全透過線上視訊同步進行。這個案是能量體質敏感者,對於無形界能量常能感知且易受低頻眾生能量共振影響。主要問題是住的地方有靈界眾生干擾,甚至開始經常發出怪聲嚴重影響到當事者的日常生活作息,因而導致個案心神不安、精神不濟、身體狀況不佳。

 

因為遠在國外,我只能透過網路用線上視訊連線處理,第一次處理完時,個案不適狀況已有緩解,但他告訴我『那個東西』還在,因他體質能感受到能量轉換的變化,同時也知道我在他家設下的守護能量結界已發生作用。第二次再處理時,我儀式剛做完,個案明確告訴我,老師,祂走了!個案所有不適的身心狀況瞬間解除。

 

一般未牽涉累世因果關係者,只要執念不會太強,通常會比較容易化解,如果和個案有因果上的能量牽扯糾纏,當事者就必須要很有耐心和愛心來面對。這個案例其實也在說明,對於心門打開的人來說,能量的調整是超越時空的,不會受到時間和空間的限制,這和我們頭腦認知的有限世界並不一樣。而不同世界眾生的能量震動也是無形界存在的一種真實現象,來了有則有,走了沒有即沒有,絕不模擬兩可完全騙不了人。

如果您身陷負性能量糾纏,

自己內修力量又還使不上來的時候,

外靈干擾、沖煞、卡陰等個人及居家住辦環境的負性能量清理淨化

http://kilin995.pixnet.net/blog/post/422804074

是我們工作室目前提供的一種方便法,
或許可以協助您渡過某些身心狀況不佳的階段!

天琳 2018/0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