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場.jpg

『氣療對頻量子療癒』案例分享【一】

為了將『氣療對頻量子療癒』這套身心療癒技術讓許多身心陷入痛苦無助的朋友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我將會不定期把一些氣療案例慢慢整理出來和大家分享。

因為這套療法對許多人來說是陌生的而且超出我們人類理性的思維,先不說一般人即使許多浸潤身心靈領域多年的人也對此療法感到無法相信。有一位出家師父跟我說:他修行近三十年,奇人異事也算閱歷不少,最後之所以確認這氣療量子療癒頻率有秘密,是因為我的聲音連結的頻率將他原本要汰換畫面已經模糊不清的古老電視給處理好了。我也是在他的告知下進而了解原來這氣療頻率不僅可調整體內四大連外在四大也可調動!這更加證明了物質和能量之間可不分內外互相轉換同步共振。

金、水、木、火、土是構成世界的基本物質(佛法稱為地、水、火、空四大),宇宙間的一切事物,都是由這些物質的運動變化構成的。所以不只是人體,人體以外的一切物質存在都是由金、水、木、火、土「五行」透過相生相剋的關係而運動不息,這種運化關係正是推動維持世間萬物生長、發展和變化的基礎。 

【氣療對頻量子療癒】是將存在於宇宙天地間無形的五行氣流轉換為一種可以療癒身心的頻率。這種療癒方式能夠在不使用任何藥物的情況下將足以療癒身心的氣能與病體連結共振。

如果您對侵入性的中西醫治療藥物有所疑慮,如果您是被現行醫療系統列為治療無效已經放棄治療的重症患者,只要您還保有赤子之心仍未自我放棄。那麼請您打開全然信任的一顆心讓我們一起來進行一趟深度的身心療癒之旅吧!

 

更多【氣療對頻量子療癒】的內文說明,請連結:

http://kilin995.pixnet.net/blog/post/435946879

天琳  

=============================================================

以下為目前整理好的氣療案例分享:

010 溫先生

已有1~2個月右脚從屁股到小腿的筋痛到受不了很多年來左腳會抽筋一天抽好幾次特別晚上抽的比較厲害,20幾年前工作被玻璃原料沾到左小腳的皮膚造成皮膚變黑色會癢天天癢抓到皮破血流皮膚像雞皮疙瘩一粒一粒非常粗糙,腳痛到晚上睡不著覺抽痛。左脚癢的地方會痿縮。

個案於106/09/01開始接受氣療,使用兩天後回報:皮膚已不癢,只是偶爾會抓個兩下,脚也不會抽筋了(有點想抽但抽不起來),腳痛部份有一點改善。心情感到非常輕鬆愉快。

使用一周後回報:腳已不抽筋了、皮膚也不癢了。更換新的頻率。

使用20日後回報:腳痛已完全解除。

使用一個月後已完全好會上山種樹工作了。繼續使用保養身體的氣療頻率。

009林小姐

症狀:頭痛、失眠、鼻涕倒流、皮膚過敏癢疹、體脂過高。鼻息肉曾開刀,還有漏了一項最麻煩的:子宮頸零期病變,已經有五年了,目前還不需治療但必須定期追蹤檢查。胃不好胃酸過多易拉肚子、胃驚鑾。心臟感覺不好喘不過來會胸悶(左心室瓣膜閉鎖不全)。沒睡好小腿抽筋。

個案於107/10/15晚間開始接受氣療,連結兩天後回報我現在身體有一些反應;好像很疲倦很想睡覺,還有就是會到處酸痛(這兩天並沒有做什麼特別的運動或活動,一切作息都照常)。我還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身上的氣流,還有就是手跟腳的溫度很明顯的提高了!(注:這是體內陽氣啟動運化的現象)

當晚又有一些新的反應回報:

1.口非常非常乾然後我就一直喝水那當然就一直跑洗手間。(注:陽火怯除體溼)

2.一直排氣,然後排便的次數也增加了我本來一天大概兩次現在變成三、四次。(注:陽火推動新陳代謝)

3.再來就是我的頭痛好像有更明顯。(注:氣衝病灶)

4.我鼻涕倒流的現象有明顯的改善。

5.還有就是手跟腳只要一開始做連結我手跟腳的溫度就很快速的上升我想這個應該是好現象吧!(注:陽火啟動現象)

6. 爬一小段樓梯就會有喘不過來的感覺.

7.全身酸痛還在持續著. (注:陽火推動體內經絡)

2018/10/28

跟老師做進度報告:

四肢很明顯有能量在竄,尤其是腳掌跟手掌非常明顯,頭部在後腦勺的兩側往百會穴的地區一直有能量在往上走動。以上現象在連接頻率的時候非常明顯平常也會有感覺。還有就是在頻率連結的時候會有想睡覺的現象。

身體的症狀改善如下:這兩天都沒有頭痛的現象了!鼻涕倒流大概改善了八成,皮膚癢的問題也越來越緩和了!睡眠的部分還是比較難入睡且多夢,但是已經沒有失眠的現象了!我的反應非常明顯,長年的慢性病得以改善,真是太神奇了!以上報告完畢,謝謝老師,太感恩了!

繼續連結觀察中!

008陳阿嬤

症狀:長期憂鬱、失眠、大便不出、西醫診斷腸阻塞。

個案於106/08/30開始接受氣療,使用連結後隔天回報昨晚好睡心情很好沒灌腸大便三次。一周後回報:晚上有睡著、有大便。半個月後回報:感覺都正常了。請個案繼續連結作為平日保養身體。

007宋女士

頭昏、咳嗽、喉嚨痛、鼻塞、流鼻水、嗜睡、無精打彩不想做事,喉嚨癢、會冷。

個案於105/07/20下午開始氣療,使用後隔天症狀已減緩,更換頻率,又經過一天所有症狀幾乎解除,僅感覺深層有些痰卡在裡面,繼續連結。

006『氣療對頻量子療癒』癲癇抽搐個案案例分享

http://kilin995.pixnet.net/blog/post/448677728

今天凌晨12點多接到一通緊急電話,是我三年前一位癲癇個案家屬打來的,這位個案的案例我曾在分享過:

http://kilin995.pixnet.net/blog/post/232631522

凌晨同樣的問題再次發生了,典型因實熱導致腦部放電異常而引起的抽搐不斷。半夜家屬問我該怎麼辦?回想起三年前,我是在餘悸猶存中花了近一周的時間才在驚險中將患者安全帶出醫院。而在這三更半夜從電話突然飄來的一句話:該怎麼辦?坦白說:我也不知該怎麼辦?但家屬的病急心切,實在讓我很難說出『無能為力』這種話。

既然選擇這時間來了,就陪祢玩吧!

因為大半夜又是急症等趕到現場可能時間上會拖延過久,經過評估,我決定使用『氣療對頻量子療癒』來進行測試。

整個過程我請個案家屬配合跟著我一起做在靜心中我測試了幾組頻率,但抽搐的情況並未見和緩,而電話那頭也不時傳來個案喘息掙扎的聲音。不知不覺間半小時已經過去了,不過我沒放棄,最後再換上一組新頻率,我在這頭繼續在深度的靜心狀態中協助他連結。這次終於Bingo了,個案頭部的燒退了,抽搐也慢慢消退了,只剩下微細的抽動,這時已是凌晨一點。

下線前囑咐家屬持續做下去,早上家屬回報:一點過後還出現3次小抽動,之後個案就安靜地睡著了,直到早上都一直睡得很安穩。

這是我第一次將『氣療對頻量子療癒』用在急症的沙場上和死神拔河,心中沒有任何喜悅,但卻有一種來自內在深沉的感恩與敬畏!

005蔬果培植氣流量子共振冥想法測試觀察

http://kilin995.pixnet.net/blog/post/448842494

這些我們在鄉下栽種的蔬果植物完全沒有使用任何化肥和農藥。在春夏蟲害特多的時節還能長成這樣算是不錯了。今年我特別把使用在人體上的氣療對頻量子療癒拿來應用在這些蔬果培育的實驗觀察上,結果的確很讓人驚訝。往年同樣的無藥無肥植栽法不僅結實較小長相也乾癟,但今年加入氣流量子共振的冥想確實出現明顯的不同了:結實纍纍且碩大,枝葉濃密又茂盛。如果長期的實驗觀察呈現出相當程度的穩定品質,也許可以考慮轉行回鄉下做個小農了。

004王先生 推拿按摩老師

從去年10月起全身出現莫名的皮膚癢,一癢起來就想用力抓,有時甚至抓到破皮。

個案於105/05/20開始接受氣療對頻,約6月中皮膚完全不再癢了。王先生自己也覺得很神奇。

003廖女士  出家比丘尼

有陳年腰疾肩頸痠痛,頭部曾因車禍留下舊傷有時會抽痛,乳房有纖維化腫塊,情緒容易陷入憤怒指責。

個案於105/06/02開始氣療,連結一小時後身體明顯感覺有氣流動,心情感覺喜悅。在保持每天連結約七日後,個案自行轉述:陳年腰疾痠痛、頭部舊傷抽痛的地方已好七八成,目前仍保持每天進行氣療靜心。

002徐小妹  國中生

有嚴重青春痘,身高過矮,月經遲遲未來。

個案於105/05/25開始氣療,使用一周後青春痘不再冒了,痘痘留下的舊傷口也在慢慢復原中。這讓小妹妹深感信心十足,希望身體的發育能夠和班上同學一樣正常,身高也能長高起來,所以每天都很用心在做氣療對頻連結。

001吳小姐  教師

突發性的頭痛欲裂無法思考、眼睛刺痛、乾眼、全身痛、易渴、便祕。

個案於105/6/23早上10:00開始氣療,連結使用的當下五分鐘內明顯感覺頭部壓力及眼睛鬆開疼痛緩解,約中午12:00頭壓眼壓造成的疼痛感解除一半以上,已能進行工作思考。之後隔天下午回報所有症狀已經解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