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jpg

待會我們即將進行一整天的內修實證課程,

今天來報名上這課程的朋友,

可說沒有接觸過任何身心靈或宗教相關領域的訊息知識,

也就是單純以一張白紙的身份想一探心靈的究竟,

所以要如何把『神』介紹給他們認識同時去親證呢?

對我來說,

這其實並不困難!

反而令我比較感興趣的是,

和這樣的朋友可以激盪出甚麼樣的火花呢?

或許能因此為我開展出一條與非心靈圈朋友交流的全新模式,

讓身心內修課程也能利益許多非相關領域的朋友,

藉此推動更多朋友都能進入

內在真正純粹的覺知放鬆、寂靜和諧

平安喜悅與豐盛富足的頻率中,

進而帶動地球人類整體意識的集體提升。

天琳  于課前

20180311 (20).jpg

如果非宗教圈、非心靈圈的朋友
也能帶著他們一步一步的認出神性融入靜心和諧平安的狀態
進入一般所謂修行者者修練很久都還搞不定的狀態
那是否意味
我得往下扎根了
在時下扭曲的學習環境氛圍中成長的下一代
有很多青少年學童的心靈其實是在痛苦中找不到出路的
因此也就造成了許多家庭

面臨到嚴重的親子對立與管教的問題
【親子共修靜心營】
應該可以協助很多家庭

去轉化彼此間剪不斷理還亂的複雜關係
這應該也是我未來可以盡一份心力去服務的一個方向
要感謝今天兩位有如白紙一張的學員
謝謝你們給我激盪出來的火花

 

天琳 2018/03/11

==================
上完許多身心靈課程還欲振乏力找不到方向嗎?
歡迎您來親身內修實證!

http://kilin995.pixnet.net/blog/post/462421667

【心通內外。遇見真實自己】

進入愛與和諧平安的頻能共振裡!

由【頭腦二元對立/有相視界】

到【心靈一元同體/無相視界】的上升轉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