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jpg

有個朋友介紹一位住在荷蘭的個案來接受氣療,他跟我說當地的醫療費用不便宜,普通掛個號看病,醫生沒做甚麼處理就只是簡單說明後給個藥,花費就差不多將近台幣五千元,最主要的是這種勞民傷財的診療方式似乎對病況的改善幫助也不大,讓他感到相當無奈。

他有多種複雜的病症:心跳快、腸胃消化不好、手腳怕冷、易激動憤怒、急躁、咳嗽不容易好、失眠睡不好、濕疹、皮膚過敏很癢常抓破皮、口乾舌燥易上火。

我跟他說:這種病是西醫無法處理的,如果他能把你不適的症狀減緩讓你好過點就算很不簡單了,要完全治好是不可能。因為西醫根本沒有這樣的『藥』可以治好你這種病。

這位個案因身受病苦長達近十年,內心很想擺脫這身體不適的困境,所以在接受氣療對頻量子共振療癒期間每天幾乎都按表操課非常用心的在進行連結。經過一周的時間,他告訴我:身體不舒服的情況已經明顯地可以感覺到減緩許多,很好奇為什麼沒有使用藥物卻會發生這種變化?我跟他說:這就是透過氣流的調整去平衡你身體的陰陽,你會覺得神奇是因為你看不到。

雖然他還是搞不大清楚,不過能讓自己身體好過,他跟我說:這些氣療頻率對他來說就像如獲至寶,每天自己都很心存感恩的去做連結。從去年的12月中連結到現在超過三個月了,這中間我幫他換過三次頻率作為細部的症狀修護,前兩天收到來訊表示:很感謝我,讓他完全脫離了十年來的病苦,現在只剩下皮膚因抓破皮留下的黑色素沉澱。我開玩笑問他:要美白嗎?如果需要的話,可以再給你一組皮膚美白的頻率。是真的嗎?我說:當然是真的,雖然是開玩笑的講。

這個世界已經發生劇變,有很多你不曾聽過的的各種身心療癒技術早開始扮演起彌補過去西方醫學不足的角色,【五行氣療對頻量子共振療癒】只是其中之一

如果您對侵入性的中西醫治療藥物有所疑慮,如果您是被現行醫療系統列為治療無效已經放棄治療的重症患者,只要您還保有赤子之心仍未自我放棄。那麼請您打開全然信任的一顆心讓我們一起來進行一趟深度的身心療癒之旅吧!

【讓心歸零氣療對頻量子共振療癒】個案諮商

http://kilin995.pixnet.net/blog/post/435946879

天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