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jpg

網友:

早年,被宗教誤導,以為愛別人就是要犧牲自己、扭曲自己來成就他人,後來知道了,那不是愛。嗯!感謝分享!

天琳:

宗教其實並沒有誤導我們,而是教導我們的人沒有實證又或者是我們自己用有限的頭腦去誤解了。宗教上說的: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坦白說簡單明瞭又切中核心,只是這必須是內在頻能已經融入一元狀態的人才能實證的,一般人的頻能由於還在頭腦的二元世界,當以字面意思去理解時便很自然地形成一種必須犧牲小我才能完成大我的想法,而接著又依此想法拿去生活實踐時就開始造成矛盾衝突與痛苦了。一個頻能還在二元世界的人,其所作所為一定都是帶有條件的,若要做到看起來好像完全的無條件,則必定是透過壓抑自我來偽裝或自我安慰勉強為之,午夜夢迴一個人的時候當然也就容易藍瘦香菇(難受想哭)了。所以這歸根究柢還是能量流動的問題,能將能量回流至一元狀態的人,他無條件的愛自然是不會帶著自我犧牲感的。無條件的愛只有在頻能進入合一的狀態時才會發生,只要還有人的思維在,愛都是有條件的,差別只在條件的多寡,修為高者條件就愈來愈少,反之則愈來愈多。

【心通內外。遇見真實自己】進入愛的頻能共振裡!

由【頭腦二元對立/有相視界】

到【心靈一元同體/無相視界】的上升轉換….

http://kilin995.pixnet.net/blog/post/2221037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