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jpg

圖片來源:網路

管好自己很重要...

網路上有時難免會看到一些人總是喜歡酸言酸語或攻擊批判他人,剛看到朋友發表的一則動態文章,所以順便分享一下我的一些看法。

這個時代,網路已經成為一般人社交互動的主要工具。而由於網路快速、擴散與連結的效能,常常一個人有意無意攻擊批判他人的話語很容易就會以倍增的方式傷及到他人。或許你在別人背後的胡言亂語可能也暫時滿足了自我一時想要的某種爽快感覺,但不要忘記丟出的迴力鏢終究還是會回到自己的身上。謹言慎行其實只是在保護我們自己而已,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小我愚蠢的言行會給自己帶來甚麼麻煩?

在我學習的體系裡,我深知外在有形有相的力量其實都算是有限,來自內在無形無相的反作用力才是最讓人難受的,而這種反作用力又會隨著作用力對象的不同而顯現出不同級數的衝擊力道。

比方說反作用力共有1~10的級數,級數愈高反作用力就愈大。當你無故去惡搞一個沒甚麼心靈力量的人,收到的反作用力也許是1或2或3,若惡搞的對象換成俱足某種程度心靈力量的人,那麼收到的反作用力將會隨之提升,當然如果你運氣極差很倒楣惹到的是一個融入宇宙意識或證悟空性的人,那你就自己看著辦吧!

這不是恐嚇,這只是存在宇宙間的一種對立平衡法則,一切都會在自動的狀態中以各種面向來進行平衡。這就是為什麼老一輩的修行人總是告誡我們:要善護念,在起心動念之初就要守護好,一旦放縱自我意念任其顯化出實際傷害他人的言語行為,那就來不及了!因為最後你將準備迎接宇宙回贈給自己的特殊成長『禮物』了!

 

天琳  2016/10/14

==========================
上完許多身心靈課程還欲振乏力找不到方向嗎?
歡迎您來親身內修實證!

http://kilin995.pixnet.net/blog/post/462421667

【心通內外。遇見真實自己】進入愛的頻能共振裡!
由【頭腦二元對立/有相視界】
到【心靈一元同體/無相視界】的上升轉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