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jpg

2015年中我決定將調理身體的工作重新調整,挪出了一些時間專注在心靈課程的分享與導引。在這幾年時間接觸的學員中不乏一些身心靈圈修行多年的朋友,不過讓我感到意外的是:多數的人其實還是這條路上的門外漢,前來學習的學員有些懂得很多身心靈相關的技術和知識,有些都是我沒聽過且必須向他們請教的。但我在學習者身上仍看到一份來自靈魂深處的渴望與無助,那種在門外遊蕩多年的苦楚我很能感同身受,因為天琳亦為過來人 。不過這同時也讓我想到一個問題,在歷經許多老師的指導同時也學習過那麼多的課程之後為什麼卻還是在門外徘徊?
所以當有朋友通過我FB的文章連結前來叩門時,我很清楚這些都是來自內在相應的有緣人,要如何在短短幾天的課程中將他們帶往【言語道斷】【心行處滅】的大門?這就是自我期許使命必達的任務了,同時也是一個本心頻率持有者對自己所許下的一份承諾。
在這裡我所謂的門外漢,就是還沒回到【一】的朋友,還沒認出神性仍然活在扎實人性裡的朋友,這些朋友或許學了很多東西可依然被【二】的世界鎖住,他們有種種身心靈的神秘體驗但仍然擺脫不了來自情緒煩惱的控制。
作為一個門外漢我也曾經為此深深苦惱過,在過去超過十幾二十年以上門外的盲修瞎煉中,雖然自己的確也練就了一些功夫且看起來好像有點修行的樣子,但我也知道那種東西騙得了別人卻騙不了自己,有沒有入門自己是最清楚不過的了。
從門外漢到門口,在從門口推開大門直到入了那扇無門之門,真正的內在學習其實才算正式開始。這一路獨自走過的艱難與困惑,我有極為深刻的體會,所以很能同理仍在門外茫然遊走七上八下進不去的同道們,這便是我之所以開始帶領身心內修課程的緣起,希望能夠將自己親身走過的內在地圖打開來和那些與我有一樣有過類似煎熬的朋友們一起分享。
我是一個實修的分享者與導引者,個人存在的意義就是善盡我的心能將更多人推向那扇進入自性本心的大門,把有緣人帶到祂的身邊與真正的明師相遇,然後在彼此的相互扶持中靠自己去完成那最終的內在途程。
入此門者想走得長、走得遠、走得深,我只有兩點建議:
*諸惡莫做、眾善奉行
自心本淨不住善惡!
*管好自己莫論他人!
願此生大家皆能成就。

天琳
 2016/03/19

============================

#想從身心靈層層的套房中解套嗎?

這裡有我們各地的身心兩日內修課程

讓心歸零身心內修禪定靜心最新課程活動資訊

http://kilin995.pixnet.net/blog/post/460009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