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658  

自從開始了Skype空中線上暨現場心靈諮商個案服務課程之後,最常碰到學員提出的問題就是:老師你講的我大部份都懂,可一旦落實到日常生活體驗中時就又過不去了,這也是多數參加身心靈課程的朋友們最常面臨的問題。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會這樣?會不會是你自己似懂非懂?又或者是引導你的人可能也似懂非懂?還是你可能懂了但自個兒卻沒用心去實踐!

我的經驗是這樣的,如果你的見地無誤而且是真的都大概懂了也願意拿出時間去粹煉,那麼生活中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之所以會過不去經不起考驗,通常有以下幾個原因:(一)自以為真懂其實知見尚未鞏固(二)雖懂但不願意用心磨煉身心仍醉心於小我的角色扮演。

而我所謂的「懂」是你必須認出何為神性?何為自性本心?⋯⋯
我所謂的「用心磨煉身心」則是你知道了如何將神性回流到內我?也真的用心去實踐焠煉了。

有了以上前提,小我定會慢慢開始變得虛弱無力不能再控制你,而內我則會能量飽滿神采煥發逐漸地足以駕馭小我。
所以如果你還不是真的很懂這裡有個資訊,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一下:

【心通內外。遇見真實自己】

頻能由【二】到【一】的上升轉換….

http://kilin995.pixnet.net/blog/post/454498091

天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