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頭彩囉  

每個人接觸佛法的因緣都不大一樣,像我本身就是一個偏向理性的實證主義者,關於什麼神、佛、靈界之說雖不排斥,但早年始終是抱持保留懷疑的態度。而當初會想探究所謂修行的領域,也是出於對神通力量的一份好奇心,只是為驗證神通力量的存在而修持,並非如網上各位大菩薩善根俱足發願渡眾之苦而進入修行的領域。

     末法眾生業障深重、剛強難化,指的應該就是我這種人!因為我是一個不信邪,必須經過重重驗證比對才會相信的人,幸運的是,祂一路上並沒有放棄我,也樂於提供許多機會讓我去驗證。由於相應的事情很多,終於讓我堅硬的頭殼慢慢開始軟化啟動了個人進一步接觸佛法的因緣。

     想想以前為了證明無形界力量的存在,總是會對那不可知的存在提出一些很沒禮貌的要求與實驗。譬如我曾經這麼充滿私心的禱告:財神啊!你真的存在嗎?若你真如書上記載擁有那麼偉大的神通力量,祈望你展現慈悲證明給我看吧!今天我會去買兩注大樂透,不要說給我中頭彩,是不是可以請你加持一下開出幾支號碼給我看看。

⋯⋯

我很清楚記得那一期的頭彩是兩億四千多萬,為什麼能夠記這麼清楚呢?因為本人真的差一點就中頭彩了。當期開出的頭彩號碼真的剛好落在我的兩注號碼中,號碼分布的方式尤其讓人心跳加速。第一注開出頭彩獎號的前四碼,第二注則開出後兩碼,一張彩券一上一下兩注排列著,第二注的後兩碼只要往上挪到第一注不就是頭彩了嗎?內心雖然知道自己做這種實驗『是有私心的』,但畢竟『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財神也非省油的燈啊,最後還是把我一整個給玩回去了,那天晚上都在想兩億四千多萬,簡直不是普通的煎熬啊 !哈哈、、、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千萬不可投機取巧!

天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