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351  
兩天前接到一名陌生人的電話 (以下簡稱路人甲) ,感覺有可能是現代人常會碰到的事情,特將對話內容大意摘錄下來。

路人甲:我覺得全身不對勁,請問你有幫人處理冤親債主和外靈嗎?有幫人看前世今生嗎?

天琳:你哪裡有問題嗎?
⋯⋯
路人甲:我身體沒問題,但我被冤親債主干擾、也被外靈入侵、  還有一些前世的問題。

天琳:你怎知是冤親債主、外靈、前世的問題?

路人甲:我有去宮廟處理,都處理不好,且被外靈侵體對生活造成嚴重困擾,被家人當神經病,你現在有感覺到我哪裡不對嗎?你有辦法幫我處理好嗎?

天琳:………………………………………………………
~~~~~~~~~~~~~~~~~~~~~~~~~~~~~~~~~~~~~~~~~~~~~~~~
從電話中感受到路人甲想要解決問題的迫切性,身心顯然也被折磨的疲憊不堪了。我簡錄這對話主要是想跟有類似問題的朋友分享一個觀念。
身心的問題不可能只是透過金錢就可以獲得圓滿解決的,如果可以完全經由金錢的交易把所有的問題處理好,那麼那些有錢人不就什麼問題都沒有了嗎?用自己的智慧去判斷就知道,作為一個療癒師,別人怎麼做我不清楚,但我有自己嚴守的療癒之道。
每個人都有他個人必須面對的生命課程,常常我們眼中定義的「身心苦難」就是自我生命轉折時間點的來臨,即便你提供豐厚的財務作為報酬,就算本人具足大神通力也不可能一肩幫你扛起,讓你直接輕鬆過關。我能給予你的就是放鬆身心的教導,但你必須靠自己認真精進的去實踐,好好把握自我生命往前邁進的契機。當然狀況緊急者,或許會給你救急能場的守護,暫時穩住你的身心免受負性能量干擾,不過此目的是要創造出一個空間讓你給予自己一個自我療癒的機會而非得過且過矇混過關。
這就是天琳的療癒之道,我只是一旁的輔助者而你才是創造自己命運契機的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