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01  
世界上唯一的宗教就是愛,
十幾二十年來在西方靈修界的大力推動下,
關於『愛』的語言已深植在世界各個角落,
但是真正懂『愛』的人又有多少呢?
從世界各國社會人心的反應來看,
到目前為止人類所說的『愛』⋯⋯
基本上還是停留在以自我為出發點的『小愛』,
所以我們還是可以很容易看到:
國與國和人與人相互之間的爭鬥、仇恨與不滿,
除非我們真正放下自我,
否則我們說的『愛』永遠都只能淪於口號,
無法放下自我的『愛』很難跳脫佔有、控制與利益交換的本質,
人一旦放下自我,靈魂內在的連結將自動發生,
真正的愛才會誕生,
那是一種『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愛,
那是一種實證的全然覺醒之愛,
和一般人以自我投射出去『愛』完全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