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074  

在這幻有的世界除了流動與變化再也沒有其它,

這就是為什麼釋迦牟尼尊者告訴我們: 沒有靈魂,沒有自我,你是『無我』。

萬物身上沒有永久實存的東西——

像一條河流,你能看到的就只是流動與變化。

如果有一天你看出『無我』,

死亡將無法威脅你,你終於完全放下自己。

當放下了自己,即便身處幻有世間,你一樣可以看到實相。 

 

只有在沒有了自我,直覺才會發生——

於是你會像一面隱形的鏡子,

萬有的一切來你面前,映現完後自將過去不留! 

 

然而有了自我,你會忙於解釋,你無法認識真理。

有了自我,你會一直不斷用各種甚深微妙的方式去解釋,

但你解釋的不可能會是真理。 

 

只是成為一面透明的鏡子, 沒有打擾、沒有解釋、沒有想像。

於是,存在將原味、原貌映現你心,這是真正的臣服。 

 

不管存在的樣子如何? 記住,你就只是一面如如不動的透明鏡子! 

祝福每一位親愛的朋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hwkvclUVXc

(真言 黛青塔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