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開 央吉瑪 西藏門巴族駐唱歌手

情人丟了
有人哭了
蓮花開了
佛也笑了
為了今生與你相遇
我在前世早留有餘地
為何此生不與我相依
天也無常 地也無常
夢裡傳來你的琴聲
為我吟唱所有動情的歌
琴聲停止了
淚水淹没你我眼眶
夢醒了 雨停了 雲散了
夢裡傳來一首首歌
世間所有悲歡離合的歌
音樂停止了
我還在不停的追尋
夢醒了 曲終了 人散了
啊......
為了今生與你相遇
我在前世早留有餘地
為何此生不與我相依
天也無常 地也無常
夢裡傳來一首首歌
世間所有悲歡離合的歌
音樂停止了
我還在不停的找尋
夢醒了 曲终了 人散了
夢裡飄來一朵蓮花
追隨你的芬芳忘記了憂傷
隨你去追尋
心不再迷失方向
夢醒了花開了我笑了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