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妹17歲

連續幾次因莫名驚嚇昏倒,送醫急救差點被醫生當作吸毒症候群的精神疾病治療。

   一般人如果是單純身體生病,只要找出原因通常可以很快處理好,但是有一種病卻很難處理,常常會愈處理愈糟,從原本的不是病變成真的病,再由普通的病變成嚴重的病,終致一發不可收拾。到底是什麼病這麼厲害呢?就是我現在要談的業障病,冤親債主找上門了!

    對於有宗教信仰的人來說,要處理所謂的因果業障病,在溝通上會比較容易得到患者家屬理解,但對因果業障沒有任何概念的人來說,這種病就難解了,除非等到這個不信邪的人終於有一天被折磨到受不了想通了就大概有解,最怕的是想通的時機來得太晚,病已入膏肓就算能解也來不及了。

   林小妹一個高二生,像一般小女孩一樣天真活潑並無不良嗜好,會這樣說是因為就在她突然昏倒被救護車送醫急診,住院兩天查不出病因之際,醫生竟就其幻聽、幻覺、恐慌、、、、等症狀反應判斷小女孩若非吸毒所致就是患有精神疾病,然後先開了一些精神科用藥給她服用。大家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嗎?也就是這位林小妹若之後沒碰到我,而被西醫當作吸毒症後群或精神疾病患者來治療的話,可想而知一個正值青春歲月荳蔻年華的少女恐怕就此將展開一段黑暗的人生歲月。

    原來小女孩因為突然莫名其妙昏倒的情況已經在家發生過很多次,她也曾多次跟家人講每次要出事時都會看到一個女生(就是鬼啦)出現在房間裡,然後她的身體就會突然痛到受不了最後便昏倒了。但是這家人沒有宗教信仰,跟本不相信鬼神之說,只當小孩可能小說、電視看多了胡言亂語,也就沒有把這當作一回事。直到事情愈來愈嚴重,剛開始在家昏倒還會自行醒來,直到這次在學校昏倒不醒校方才打119請救護車送醫急救。

    知道事情的前因後果後,我再次向小女孩確認幾次昏倒的經過情形,同時跟她家人進行懇談,因為他們也被嚇到了,縱使很難相信鬼神之說,畢竟連續發生這麼多次,心裡頭總是覺得毛毛的。因此便接受了我的處理建議:當晚我即先幫她淨化房間和身體,然後請其家人務必為跟在小女孩身邊的『好朋友』報名參加寺廟舉辦的超渡法會,要用自己現在身受痛苦的同理心向『好朋友』懺悔,請求『好朋友』原諒自己過去世中因無明所造成的對她的傷害。

    後來去參加超渡法會時這位『好朋友』還真的跟著小女孩去了現場,不僅如此,我幫小女孩淨化房間和身體那晚,『好朋友』也到我家來找我。為事情能有更圓滿之結局,我還特別請遠在印度的幾位仁波切為『好朋友』修法,希望她能放下萬緣隨佛修行。

    此事從我開始介入處理後,小女孩就不再發生昏倒的情況,當然也就不用再吃精神科用藥了,而跟在她身旁的『好朋友』也不再現身跟她打招呼,一場查不出病因讓全家人驚慌失措的危機終於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