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妹5歲

過敏性體質,進入幼兒園就讀後常被同學傳染感冒咳嗽。

    和之前那位李小弟一樣,黃小妹進入幼稚園就讀後生病的頻率開始變高了,兒科診所幾乎每個月都得報到一次以上。只要一患病就麻煩了,一定先傳染給家人,常常就出現一人中標,兩人甚至三人受傷的情況,最後只好全家揪團一起去看小兒科醫生,這給她家人帶來極大的困擾。黃母跟我說全家人都害怕妹妹生病,因為當她生病後大家都得要陪著她一起展開漫長的吃藥旅程。

    沒什麼特別的訣竅,我一樣不定期的給予小朋友施予按摩推拿/經絡疏通/能量導引/陰陽平衡之術,同時囑咐家屬確實執行我提出的相關居家護理建議。這位妹妹到我這調理身體的時間與之前那位李小弟相仿,大約都是在2012/02月前後。到目前為止一樣已經超過一年沒到醫院報到沒使用過健保卡,家人平常只要發現她身上出現從幼兒園將病毒帶回家的跡象,就馬上帶來給我”喬一喬”,然後就不藥而癒沒事了。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黃小妹的親身驗證,全家人也都因此間接受惠,現在這家人的身體也都交給我調理,除了因意外傷害或外科手術必須到醫院處理外,這家人幾乎沒有用到健保卡,也終於可以不再一起揪團去看醫生了,可說是幫我們的政府省下不少健保醫療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