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弟10歲

有過敏體質,常感冒咳嗽,早上起床噴涕、鼻涕不斷,每個月都得到兒科診所報到。

        居住在大台北地區的小孩幾乎都有過敏性體質,早上起床後噴涕、鼻涕不斷的案例可說比比皆是。奇怪的是跑遍兒科診所不管怎麼治療都治不好,而醫生頂多只能將患者症狀減緩,三不五時還是得回診所報到,幾乎很難根治。這已是一個普遍存在的問題,成為許多家長心中很大的困擾。

        據李小弟的母親陳述:她家小孩幼稚園時期生病的頻率極高,記得有一次感冒甚至誇張到連續看病兩個多月都未見好轉,小孩每天吃藥吃到噁心嘔吐,兒科診所醫師看到她都覺得不好意思,推說怕耽誤小孩病情請她換大醫院診治。後來她索性不再帶小孩去看醫生,也不再讓小孩吃藥(因為吃了也沒效),結果小孩胃口變好了,病症竟然也減緩了,這讓她開始重新思考西醫用藥的盲點。

             因為之前有過太多吃很多西藥又不會好的慘痛經驗,後經朋友輾轉介紹,聽說我們這邊推廣的是一種可以提升個人自我療癒能力卻又不藥而癒的療法時,這位母親便滿懷著希望帶著她的小孩在2012/02前來找我幫小朋友調理身體。

        對於滿懷希望來找我的案例,總是讓我感到責任深重壓力極大,所以我也必須開出調理身體期間患者得要配合的條件,除非家屬能夠完全接受,不然我還是愛莫能助。而這位母親基於愛子心切,非常願意接受我提出的相關調理建議並且保證確實執行。因此就在雙方合作無間的努力下,我不定期的給予小朋友施予按摩推拿/經絡疏通/能量導引/陰陽平衡之術,而家長在療癒期間也相當配合該遵守的居家護理約定。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我並沒讓這位母親的希望落空。李小弟從我開始接手調理身體之後,到目前為止已經超過一年沒到醫院報到也沒使用過健保卡,全家人覺得不可思議,雖很難相信卻十分高興。

         由於雙方共同的努力,我們不小心幫政府省了不少健保醫療費用的支出(呵呵),而能夠讓一個孩子可以擺脫過去一直被病魔干擾的命運,真是一件多麼令人喜悅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